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小偷盗病人救命钱 监控录像拍下贼影

昨日凌晨,一名男子潜入新洲区人民医院住院部,偷走了3名病人共3400多元救命钱,一名病人家属赤脚追赶1000多米未果,但医院监控录像拍下了小偷的清晰影像。
资讯频道文章B

  昨日凌晨,一名男子潜入新洲区人民医院住院部,偷走了3名病人共3400多元救命钱,一名病人家属赤脚追赶1000多米未果,但医院监控录像拍下了小偷的清晰影像。

  昨日下午,在新洲区人民医院住院部一楼病房里,75岁的夏爹爹谈及此事一脸的愤怒。夏爹爹是辛冲街人,患肺肿病入院。他回忆称:昨日凌晨2时许,儿媳扶他上厕所后回到病房,正好与一名陌生男子擦肩而过,儿媳回房后警惕地掀开被子,发现钱包不见了,里面有600元现金,2张身份证、银行卡等物也不翼而飞。她赶紧边追边喊,多名病友也帮忙追出门,儿媳赤脚追了1000多米没追上。

  据了解,在该院住院部三楼,两名病人的救命钱也一同失窃。来自汪集街洋泊村的曹爹爹介绍:老伴因脑溢血入院,他放在病床上的2400元救命钱被偷走了,来自凤凰镇农村的余女士也被偷走了400元钱,而他的丈夫还在抢救中。

  据参加追击的病友介绍:陌生男子身高一米六多,穿黑衣服,头发秃顶。事后得知:院方的监控录像拍下了该男子的清晰影像。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