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卡中存款少万元 监控显示竟是“枕边人”

偷走男朋友的银行卡,深夜去银行取走一万多元钱,再回头将银行卡放回原处,本以为这一切举动会悄无声息,但次日当男友发现银行卡上少了钱后,立即报了警。
资讯频道文章B

  本报讯 偷走男朋友的银行卡,深夜去银行取走一万多元钱,再回头将银行卡放回原处,本以为这一切举动会悄无声息,但次日当男友发现银行卡上少了钱后,立即报了警。在银行监控录像里,一个再熟悉不过的身影浮现在该男子眼前,他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缺钱花可以跟我说呀,为什么要这样啊!”该男子郁闷无比。27日,江都警方发布了这一案例。

  小琴与小章都是江都人,去年下半年两人在朋友的介绍下相识,很快两人便住在了一起。春节前的一天,小章与朋友打牌,小琴坐在旁边陪着。没过一会,小章将身上的钱输了个精光,便从包里拿出一张银行卡,让一旁的小琴取点钱来。去银行取钱,少不了密码,当小章悄悄告知小琴密码时,小琴拿出手机将密码存了进去。

  又过了两天,小琴与小章约好在某某宾馆相会。深夜,当小章熟睡时,小琴悄悄起身,整理好着装后,便将小章随身携带的手提包打开,小琴快速抽出一张银行卡,随后悄悄走出门。原来,这时小琴所拿的银行卡就是两天前小章在打牌时给她取钱的那张卡。小琴很快来到江都某银行的自动取款机前,快速取走了卡内一万多元现金,又重返宾馆,将卡放回原处,并躺在了男友身旁。

  次日,小章去银行取钱,发现卡中少了一万多元,便立即报警。江都市公安局新区派出所接警后,立即展开侦查。最终,通过银行卡信息和银行的监控录像,锁定了嫌疑人。很快,小琴被公安机关以盗窃罪刑事拘留。当小章看到监控录像里的“小偷”时,心里并没有高兴的感觉,有的只是诧异与不解,他做梦都不会想到,枕边人竟成了盗贼。后据警方了解,小琴深夜盗走银行卡中的钱,是为自己买房,她不敢开口要,便选择了偷。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