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Securitas在全球安防新兴市场的收购与扩张战略

随着全球经济危机的影响减小,Securitas公司迅速发展,自2009年以来,收购了多家不同规模的安防服务公司。A&S回顾了Securitas发展历程,探讨其是如何在40个国家保持持续增长并盈利,为部分企业战略并购做参考。
资讯频道文章B

  编前语:随着全球经济危机的影响减小,Securitas公司迅速发展,自2009年以来,收购了多家不同规模的安防服务公司。A&S回顾了Securitas发展历程,探讨其是如何在40个国家保持持续增长并盈利,为部分企业战略并购做参考。

        仅2009年一年的时间,全球最大的瑞典私营安防服务企业Securitas收购了15家公司,共拥有1.4万雇员,总销售额达1.907亿美元(13亿克朗),使整个安防行业为之震惊。2009年11月Securitas 发布消息称其已收购了“摩洛哥安防服务公司GMCE Gardiennage75%的股份”。根据该公司今后的经营表现,Securitas有可能在未来几年内收购剩余的25%股份。

  2009年12月,Securitas还对全球范围内的一些小型安防服务公司进行了收购,其中包括捷克共和国的Dora安防公司和墨西哥的Grupo Argos公司。这两次收购使得Securitas分别成为这两个国家的第一大和第二大私营安保服务提供商。Securitas在这一年中进行的最后一次收购,是购买了越南首家私有安防企业Long Hai49%的股份。2010年,Securitas又拨出1.468亿美元进行更多的收购。

  据Securita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lf Göransson表示,虽然经济环境正在回暖,但其在一些国家的发展仍难以预测。“Securitas的经营策略在多个商业领域均取得了成功。在2010年前九个月,营业收入持续提升,获得了6%的增长。各业务领域的利润率均有所提高。”

  2010年的并购活动

  2010年11月初,这家瑞典安防解决方案提供商收购了英国Reliance安防服务公司,年销售额约为3.172亿美元。据估计,英国Reliance安防服务公司价值6810万美元。

  同月,Securitas还收购了位于美国芝加哥的两家安防服务公司和位于波兰的一家服务公司。收购芝加哥Security Professionals和Security Management两家公司后,Securitas成为了芝加哥地区最大的安防服务提供商。这两家企业年销售额合计超过3160万美元。

  Nordserwis是波兰东北部地区的安防服务公司。该公司拥有多元化的客户群,可以提供包括移动业务在内的多种服务,年销售额约为230万美元,拥有250名雇员。

  Securitas公司2010年的收购案

来源:Securita网站,投资者关系[nextpage]

  继续向垂直市场扩张

  除了并购,该公司同时还向其他垂直市场扩张。Securitas认为,对于那些全球性的、更愿意与一套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打交道的企业组织,服务好他们最关键的方式是扩张。7月30日,Securitas旗下的Pinkerton政府服务公司,收购了美国安防服务企业Paragon Systems,使Securitas开拓了其政府安防服务市场。

  Göransson声称:“在美国,Paragon是政府垂直市场的领先企业。这次收购与Securitas集团的专业化发展战略一致:收购高质量安防提供商,从特定的客户群体中获取知识与经验。”

  Securitas之所以可以成功并持续增长,是因为他们抓住了全球经济衰退所产生的机遇。由于在北美和欧洲这样的成熟市场中,解决方案提供商之间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Securitas在新兴市场的扩张与并购战略就显得十分重要,并且可能会改变今后的市场竞争规则。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Securitas最主要的竞争对手,如ADT 和G4S也在采取类似的战略。同时,对于这些安防服务提供商来说,今后将如何发展仍需拭目以待。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