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FLIR全新 i3红外热像仪闪耀登场

  2011年2月25日,FLIR 公司 [纳斯达克代码:FLIR]全新推出其“惊爆价”i3红外热像仪---- 完全颠覆红外热像仪在消费者心目中根深蒂固的高价位观念。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2月25日,FLIR 公司 [纳斯达克代码:FLIR]全新推出其“惊爆价”i3红外热像仪---- 完全颠覆红外热像仪在消费者心目中根深蒂固的高价位观念。

  FLIR公司表示,i3蕴含先进且具有“商用功能”的红外技术,其价格定位旨在迎合广大终端用户的成本预算,例如电气技术员、维修人员、HVAC及其他众多行业人员等。

  FLIR公司同时还表示,在电气应用领域,i3属于一款非接触式红外热像仪,百分之百保护工程师的人身安全,从而在执行检测任务期间避免电弧闪光可能带来的伤害。

  Liars Lidman表示:“从我们当前进行的市场研究调查显示,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技术的革新在提高他们的日常生活和商业行为方面具有可实现性,红外技术在众多行业中的需求日趋增长。”

图 FLIR i3红外热像仪

  FLIR i3在建筑领域所展现的独特性:

  -热图像通常能让各方面潜在的隐患一览无余地暴露出来,例如,建筑物隔热、墙壁/屋顶潜在的水渍损害、白蚁危害、隐秘霉菌、管道和其它电气问题。

  -用户可以利用不同的发射率测量不同的材质,实测结果也因此而异。FLIR i3让用户(在热像仪内)可以预先设置正确的参数,以获得可靠的测量数据和报告。

  FLIR始终引领着技术革新– i3产品继续传承此优良传统。随着其技术不断普及,逐渐趋向于大众商业市场所能承受的心理价位,FLIR红外热像仪系列产品价格已降至近年来最低。

  继FLIR最畅销型号i5和i7两款产品之后推出的FLIR i3, 是同类产品中最经济实惠、性价比高且功能全面的红外热像仪,可普及应用于建筑物和电气检查。

  FLIR i3历经全新设计,旨在让新用户通过简易的菜单导航界面即可操作热像仪,以JPEG格式(FLIR专利所有)将图像存储至常用的SD卡,使内部同事共享检测结果变得轻而易举。

  “我们的追求是让红外热像仪无处不在,”FLIR亚太区市场销售副总裁Lars Lidman说到,“电气故障往往是工业火灾的导火索。随着i3热像仪以超实惠的价格推出市场,我们迫不及待期盼能与所有电气维护人员分享此好消息。显而易见,对他们而言,立即拥有此工具,有助于减少可预防性工业火灾的数量。”

  FLIR i3主要技术规格

  -仅重340g

  -长达5小时电池作业时间

  -测温范围 -20℃~ +250℃

  -红外图像分辨率60 x 60像素

  -12.5°视场角(FOV)

  -高热灵敏度(热灵敏度<0.15℃)

  -2.8英寸高分辨率彩色液晶显示屏

  - 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

  -精度±2℃

  -迷你SD卡,保存超过5000幅图像

  FLIR i3可产生瞬时“瞄-拍”JPEG红外成像。每幅LFIR i3热图像包含的信息量相当于单台点温仪 3600次的读数结果,而且能够进行内部或外部存储、发送和分析。JPEG图像格式是FLIR公司的独有专利,有助于操作员下载与观看图像,以及与同事或客户共享图像。高达5000幅的JPEG格式全辐射图像可保存至内置迷你SD卡。通过内置QuickReportTM电脑软件可对这些图像进行分析。[nextpage]

  FLIR i3最高测温可达+250℃,探测温差小至0.15℃,并通过热像仪的2.8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予以显示。其测温范围满足电气、机械、建筑环境等大多数应用要求。FLIR i3电池使用寿命长,确保长达5小时连续作业不成问题。

  电气应用领域:

  -FLIR i3通过60 X 60红外分辨率生成热图像(所含信息量相当于传统单点温仪的3,600次读数结果),为用户提供瞬时“热点”读数值和温度,或某一区域的热分布情况。

  -电气工程师能够将他们的检测结果记录报告中,以便决定下一步检修/维护行动。

  当全球各国政府正竭力推行如何对新老建筑物实现能源效率的长期目标的同时,FLIR已经走在提升“绿色”方案的最前沿。

  绝佳隔热的建筑物:

  -节能效果佳,进而为业主节省开支

  -确保整个空间内的温度更加均匀,创造更舒适的环境。事实证明,舒适的环境有利于提高生产率。

  -隔热更长久,且免于维修或负担额外费用。

  Lars Lidman认为:“通过FLIR热像仪获取的数据,您将明确自己需待关注的问题,最精准地获取隔热成效。投资的回报将会立竿见影。”

  “FLIR i3蕴含了入门级热成像技术,价格经济实惠,最终用户能以最短的时间获得投资回收。每幅FLIR i3红外热图像所含的信息量均相当于传统单点温仪3,600次的读数结果,使用户能观察到热分布情况或最热点。FLIR i3具备的优势是传统点温仪所无可比拟的,它是一场真正的红外革命。”

  主要优势包括:

  -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

  - 相当轻盈

  -可达2%高精度,热灵敏度为0.15℃

  -2.8英寸高分辨率大型彩色液晶显示屏,图像可保存至迷你SD卡

  -免调焦镜头,快速取景拍摄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