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NVIDIA公司获得SMSC的晶片间连接(ICC)技术授权

专精于建立加值连接性方案生态系统的领先半导体厂商SMSC今天宣佈,NVIDIA (NASDAQ: NVDA)已获得SMSC的专利晶片间连接(Inter-Chip Connectivity?,ICC)技术授权。
资讯频道文章B

  专精于建立加值连接性方案生态系统的领先半导体厂商SMSC今天宣佈,NVIDIA (NASDAQ: NVDA)已获得SMSC的专利晶片间连接(Inter-Chip Connectivity™,ICC)技术授权。

  ICC能让现已成为数十亿台电子装置标準的USB 2.0协定,仅以传统USB 2.0类比介面一小部分的功率进行短距离传输,但同时仍维持所有类比USB 2.0连接的软体相容性。高速互连(HSIC)规範(此为USB 2.0规範的补充)已将ICC技术纳入其中。在适用情况下,例如可携式应用等,相较于类比USB 2.0介面,ICC技术能减少功率消耗与晶片面积。

  藉由从SMSC取得的ICC技术授权,NVIDIA能同时针对USB 2.0主机(host)和USB 2.0装置(device)的应用,开发出符合HSIC规範的装置。

  关于SMSC的ICC技术

  SMSC的ICC技术已于2010年4月20日获得美国专利,编号为7,702,832。SMSC亦已在美国和其他国家进行其他相关的专利申请。根据适当协议,已同时签署USB 2.0 採用者协议(Adopters Agreement)和相关HSIC 修订书的USB 2.0促进者(promoter)和厂商,可在合理与非差别性(RAND)条款情况下,取得SMSC的ICC技术授权。此外,SMSC的ICC技术现已就绪,可透过与SMSC个别协商专利授权的方式对业界开放。

  关于SMSC

  SMSC是智慧型混合讯号连接解决方案(Smart Mixed-Signal Connectivity™)的领先开发厂商。SMSC採用独特的系统级设计方法,採用多种技术与智慧财产组合,以为客户提供具差异化的产品。该公司专注于提供连接性解决方案,以实现个人电脑、汽车、可携式消费装置和其他应用中各种资料的广泛使用。SMSC具丰富特性的产品推动着多项产业标準的进展,包括USB、MOST®汽车网路、Kleer® 无线音讯,以及散热管理、RightTouch™ 电容式感测等嵌入式系统控制和类比方案。SMSC的总部位于纽约,并在北美、亚洲、欧洲和印度设有办公室和研究据点。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