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北京:两会期间将监控会议车沿途车流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天上午,北京市交管局举行两会交通安全保障新闻发布会,向媒体介绍两会期间的交通管控措施。
资讯频道文章B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天上午,北京市交管局举行两会交通安全保障新闻发布会,向媒体介绍两会期间的交通管控措施。

  在刚刚结束的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交管局的副局长李少明介绍了今年两会交通保障的情况,大家最关心的可能就是如何确保两会代表的车辆的安全畅通的同时,最大限度的减少对北京社会交通的影响,对此北京交管部门现在已经制订了上百个交通安保的专项方案,把与会代表的住地和行车路线做到精确到秒。

  在通行时间的方面,今年北京市交管局会通过装有GPS卫星定位系统的警车,全市主要道路上的电视监控系统,流量监控,交通信号控制系统等科技手段,做到对两会车辆行驶过程和沿途的社会车辆流量变化的一个实时的掌控,对会议车辆进行统一的调度指挥,随时来调控车队的车速,把与会车队的占路时间的总时间控制在半个小时以内。我们也知道,实际上它占路时间越少对北京路面交通的影响也就相应的会减少。

  在通行的路线方面,今年两会期间的总里程会比去年缩短6公里,将近减少6%,同时在现场民警的指挥下将会避免出现两个以上车队形成串车的现象,减少对路面交通社会车辆滞后等候的这么一个现象。在每次开大会前两个小时,散会前一个小时,北京市交管局将会通过广播、网络和路面交通信息的引导屏,发布信息引导社会车辆避开两会车队的这么一个路线,对正在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的道路将允许社会车辆来进入公交专用道进行行驶,北京市交管局也提示,在两会开大会的时候,很多司机朋友可能要根据实际路面临时交通管制的措施,而改变日常的这样一个行车的路线,建议市民可以尽量避开像长安街地铁沿线,天安门周边这些达到来行驶,并且不要随便的阻碍、尾随、穿插两会车队,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并且服从民警的现场指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