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深圳大运会沙滩排球临时场地安防工程招标

本工程 招标范围为 新建1—8号共8片26m X 18m沙滩排球比赛场地及配套给排水系统;租用并搭建临时办公区、候检区、安检区、中心机房、物流仓储间等27处功能性活动板房及蓬房;租用并安装赛时变配电照明、通风空调、活动公厕、售票、标识、安防、看台座位、LED显示屏、音响、计时、信息发布及颁奖系统等配套设施。具体内容详见施工图 ,承包人不能拒绝执行为完成本服务而需执行的可能遗漏的工作。发包人可根据现场情况增减工程量或工程内容。
资讯频道文章B

  招 标 方 式:公开招标。

  工 程 类 型:房建 施工总承包。

  项 目 名 称: 大运会沙滩排球临时场地搭建工程 。

  招标工程名称: 大运会沙滩排球临时场地搭建工程 。

  工 程 地 址:深圳市 盐田区 大梅沙海滨公园内 。

  项目现场的具体位置和周边环境:深圳市 盐田区 大梅沙海滨公园内 。 详见施工图。

  招标人: 深圳市盐田区建筑工程事务局。

  经 办 人:曾桓良 办公电话:0755-22322380

  计划总投资:834万元 本次发包工程估价:650万元。

  本次招标内容: 本工程 招标范围为 新建1—8号共8片26m X 18m沙滩排球比赛场地及配套给排水系统;租用并搭建临时办公区、候检区、安检区、中心机房、物流仓储间等27处功能性活动板房及蓬房;租用并安装赛时变配电照明、通风空调、活动公厕、售票、标识、安防、看台座位、LED显示屏、音响、计时、信息发布及颁奖系统等配套设施。具体内容详见施工图 ,承包人不能拒绝执行为完成本服务而需执行的可能遗漏的工作。发包人可根据现场情况增减工程量或工程内容。

  拟采用评标定标方法:抽签法。

  资格审查方式:现场报名、资格预审。

  计划开竣工日期:2011年 3 月20 日 至 2011 年5 月30 日 。

  发布招标公告时间: 2011年3月10日 09:30时至 2011年3月14日 17:00时。

  报名及资格预审时间:2011年3月10日09:30时 至2011年3月14日17:00时。(休息天除外)

  截标时间2011年3月16日10:00时。

  投标条件 :

  1、 工程采用政府预选承包商制度,投标申请人必须具备预选承包商类别及组别要求: 政府预选承包商 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 Ⅰ 组、Ⅱ组

  2 、拟派项目经理(或注册建造师)最低资格等级: 二级建造师 。

  3 、其他投标条件要求:

  ⑴ 投标申请人必须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必须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⑵ 今年以来,在招投标活动中有串通投标不良行为记录或涉嫌串通投标并正在接受主管部门调查的投标申请人不被接受;

  ⑶ 受到我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红色警示的施工企业、项目经理(建造师)在暂停承接政府及国有企事业单位投资工程期间,不得参与本次招标工程的投标。

  ⑷ 根据法院的《司法建议函》,列入名单的施工企业不得承接政府投资工程。

  ⑸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报名资料: ⑴有效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的原件复印件(提供复印件,核原件);

  ⑵ 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提供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提供复印件,核原件);

  ⑶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提供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提供复印件,核原件);

  ⑷投标申请人必须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复印件(提供复印件,核原件);

  ⑸ 二级(或以上)建造师资格证书、注册证书 (提供复印件,核原件) ;

  ⑹投标申请人项目经理必须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原件复印件(提供复印件,核原件);

  特别说明:所有报名文件要求每页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复印件每页加盖投标单位公章,无公章者将不被接受报名。

  温馨提示:资格预审及有关截标要求如下:

  ⑴ 投标报名地址:深圳市盐田区工青妇大楼十六楼深圳市盐田区政府采购中心1604室。不组织招标会、预备会(答疑会)、现场踏勘等环节。投标人自行踏勘现场。

  ⑵ 由招标人组建的资格预审委员会,在报名时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

  ⑶ 投标人在截标当日的截止时间前,携投标文件在盐田区工青妇大楼十六楼1604室办理投标手续(详见招标文件要求)。

  深圳市盐田区政府采购中心

  二○一一年三月十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