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环境能源采集驱动M2M设备的市场预测

研究机构ABI Research做出预测,能源采集系统的市场到2016年将达到418,000,000美元。如果能源采集开发工具包括在内的话,2009年的市场就能超过1270万美元,到2016年将达到480,000,000美元。
资讯频道文章B

  “能源采集”是对环境能源的获取,并转换成一种可用的形式,储存起来即时使用或供未来使用。可采集的环境能源的种类包括光、热、运动、震动和射频。人们正在不断加大采集能源的兴趣,因为这样做非常环保,而且采集的能源可以无需电线就能驱动设备,延长电池寿命(或完全不需要电池),并能减少维修。

  研究机构ABI Research做出预测,能源采集系统的市场到2016年将达到418,000,000美元。如果能源采集开发工具包括在内的话,2009年的市场就能超过1270万美元,到2016年将达到480,000,000美元。由于环境能源中能获取毫瓦(mW)甚至微瓦(μW)的功率,因此最适用于小型的、无线的、自主功能的、超低功耗的设备。这明显的可适用于无线传感器网络(WSN),传感器网络是楼宇、公用设施、工厂、家居和交通运输系统自动化发展的下一步应用。

  

 

  每种采集到的能源如何能最有效的发挥作用?

  在能源采集中什么类型的电子设备可以更有效地被供电并且成本收益最好?

  哪些公司正在销售能量采集的解决方案?

  “M2M设备的能源采集”包括了整个M2M设备能源采集解决方案的市场,并提供能源采集设备货运和收入的预测,按照全球主要地区和环境能源来源划分,还能提供与能源采集开发工具进一步扩展相关的货运和收入的数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