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东莞:在“跨镇公交”装视频监控

目前,东莞已在2500台城巴、镇巴上安装并运行视频监控系统,下一步将把视频监控系统安装到2000多辆跨镇公交上,增加跨镇公交的安全性。
资讯频道文章B

  目前,东莞已在2500台城巴、镇巴上安装并运行视频监控系统,下一步将把视频监控系统安装到2000多辆跨镇公交上,增加跨镇公交的安全性。

  “今年,市委市政府将创建‘平安公交’列为十件实事之首,要求全市公交治安警情同比下降15%,创建700台‘平安车厢’和15个‘平安车站’,50%以上公交企业成立内保机构,二级以上车站设立警务室。”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副局长郭夑在接受采访时说,为顺利完成这一任务,公交分局将加强对重点公交线路、公交上落点的违法犯罪行为进行预防和打击,并加强对站场的监管,指导站场安保员开展各项防范工作。

  针对“跨镇公交车治安比较复杂”这一问题,郭夑坦言,跨镇公交因线路长、视频监控不完善等原因,治安相对复杂。“我们将加强警情研判,对已排查出的城巴C1路、219路、76路等线路进行集中整治。” 另外,他还透露,公安部门还将安排民警着装上车巡逻和便衣伏击,遏制重点线路、节假日期间的案件高发势头,必要时将请武警跟车护乘。

  据介绍,视频监控系统二期建设规划正在调研论证当中,主要面向2000多辆跨镇公交。据统计,已经安装了视频监控系统的车辆,警情发生率明显下降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