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幼儿教育走入春天里 联特微视频监控保平安

日前随着一年一度两会的召开,教育又一次成为民生关注的热点。近日教育部部长、党组书记袁贵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了自己对教育体制改革的看法,特别强调“学前教育现在是基础教育最薄弱的环节,我们各级政府和教育部门对此非常重视。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随着一年一度两会的召开,教育又一次成为民生关注的热点。近日教育部部长、党组书记袁贵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了自己对教育体制改革的看法,特别强调“学前教育现在是基础教育最薄弱的环节,我们各级政府和教育部门对此非常重视。重点加强对学前教育方面的人员配备,充实加强学前教育的管理力量;3年之内可以缓解入园难的问题。”

  优先发展教育行业的号角再次吹响,教育事业一定会伴着雄壮的号角迈着坚实的步伐走进春天里。深圳联特微作为专业的网络视频监控厂家,多年来积累了业界最全的网络视频监控产品线,并且成功应用于各行各业,特别是在教育行业更是做的风生水起、百花齐放。联特微又一次发挥公司在教育行业独特优势,产品成功应用于山东临沂金色童年幼儿园。

  随着现在社会的快速发展,特别是作为家长,平时忙于工作、生活,没有太多时间关注孩子在幼儿园的学习、生活情况,家长多少有些不放心。通过联特微的网络摄像机,NVR构建的网络视频监控系统,家长无论身在何地,只要能上网,就可以通过系统客户端登陆网站,实时看到孩子的一举一动,还可以录像、抓拍孩子在日常生活中的精彩瞬间,这样让家长可以免去后顾之忧,可以放心地把孩子交给学校。也可以通过NVR构建的网络视频监控系统对各个监控场景实时录像、资料保存、管理,也方便幼儿园园长,上级部门进行监督管理,对提高师资水平、教学质量更上一层楼。

  金色童年幼儿园是目前鲁南地区民办幼儿园中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环境最好的一所幼儿园。2009年6月,被评为全国民办和谐幼儿园和全国优秀民办幼儿园。自创办以来,凭着一流的教育、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赞誉和认可。为临沂的民办教育赢得了较高的声誉,同时也为临沂地区的学前教育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