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亚安知识产权工作再获嘉奖

2011年3月,亚安喜获由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布的“全国企事业知识产权试点单位”和天津市知识产权局颁布的“天津市专利示范单位”两项殊荣。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3月,亚安喜获由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布的“全国企事业知识产权试点单位”和天津市知识产权局颁布的“天津市专利示范单位”两项殊荣。

  作为以自主创新为支撑,依靠品牌战略来发展的高科技企业,亚安深知固化自主创新成果的最好方式就是做好知识产权的保护。从建立知识产权部门、制定知识产权相关制度及激励机制,到制定知识产权发展规划,亚安稳步将此项工作推升至战略层面,使其成为淬炼企业核心竞争力的直接保障,与此同时这一系列工作成果也得到了国家级、市级知识产权部门的认可与鼓励。

  此次能够成为天津安防行业中唯一一家被授予“天津市专利示范单位”荣誉称号的企业,既是上级领导部门对亚安知识产权工作成果的充分肯定,也表达了未来对亚安领先行业发展的殷切期望。18载专注视频监控领域的研发及自主创新能力的积淀,亚安目前拥有200余项发明、实用新型专利,12项软件著作权,从而成就了强大的创新型科研实力。

  步入2011年——国家及行业发展新的纪元年,知识产权建设将成为安防企业发展模式中新的增长点,亚安会借鉴过往经验重新规划和布局未来知识产权工作的重心与战略方向,加强资本和人力投入,在上级领导部门优势政策和悉心指导下,全力打造高速发展的创新型安防企业。

2010全国企事业知识产权试点单位

2010天津市专利示范单位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