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握奇获评 “中国RFID行业2010年度最有影响力读写设备企业”

2011年3月17日 北京讯- 北京握奇数据系统有限公司凭借其在国内读写设备领域的自主创新成果和突出贡献,于近期被国际物联网贸易与应用促进会评选为“中国RFID行业2010年度最有影响力读写设备企业”。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3月17日 北京讯- 北京握奇数据系统有限公司凭借其在国内读写设备领域的自主创新成果和突出贡献,于近期被国际物联网贸易与应用促进会评选为“中国RFID行业2010年度最有影响力读写设备企业”。本次入选,充分体现了RFID 行业对握奇在RFID领域的技术研发和自主创新能力的认可,也更加坚定了握奇服务于RFID行业的信心。

  “2010 RFID世界年度评选”目前已成为行业内最有影响力评选活动。由国际物联网贸易与应用促进会主办,RFID世界网、《物联网世界》 承办,“粤港RFID产业联盟”、“上海RFID产学研联盟”、“山东RFID产业联盟”等联盟机构共同协办 。

  该评选历时两个多月,通过“网友投票”、“《物联网世界》杂志读者投票”、“企业投票”、“媒体投票”和“专家打分”共五轮的方式评选出了"2010中国RFID行业年度最有影响力企业" 、"2010中国RFID行业十大最有影响力国际品牌"、"2010中国RFID行业年度最有影响力新锐企业" 、"2010中国RFID行业十大最有影响力成功应用"、"2010中国RFID行业十大最有影响力事件" 、"2010中国RFID行业十大最有影响力创新产品"等奖项。

  握奇此次荣获“中国RFID行业年度最有影响力读写设备企业”。这是握奇综合实力在RFID行业的又一次体现。

  握奇作为一家高科技企业,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一直重视知识产权保护。通过建立一整套的奖励机制,鼓励员工进行技术创新,申请专利。态度决定高度,在这种尊重知识产权,鼓励申请专利的环境下,截至目前,握奇申请的国内外专利总数超过500多项,海外专利申请超过100项,仅2010年就申请168项专利,在主要目标市场国家都注册了商标,其中多项专利技术写入国际、国家、行业或企业标准,为企业走向国际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目前,握奇的多项基于智能卡的创新产品已在电信、金融、交通、政府和企业等领域得到广泛使用,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和放心的服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