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银河证券:海康威视向安防整体方案提供商转型

海康威视发布2010年度报告,2010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6.05亿元,同比增长71.57%;实现归属上市公司的净利润10.52亿元,同比增长49.07%, EPS是2.1元。拟每10股转增股本10股,派6元。
资讯频道文章B

  海康威视发布2010年度报告,2010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6.05亿元,同比增长71.57%;实现归属上市公司的净利润10.52亿元,同比增长49.07%, EPS是2.1元。拟每10股转增股本10股,派6元。

  0.53 0.6%行情走势公司新闻最新公告大单追踪资金流向持仓成本个股股吧优股预测龙虎榜我们的分析与判断:

  1、2010年收入增长大幅超预期的主要原因是:利用安防行业处于高景气周期,积极拓展产品线,另一方面继续加大力度铺设国内外营销网络。

  2、2011年前端视频采集产品实现11.07亿元的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99.82%,目前公司已成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摄像机生产厂商。我们认为其已展示爆发性增长的潜力。2010年前端产品毛利率水平高达51.66%。

  3、利润增速低于收入增速的主要原因是2010年期间费用增长较快。另外,由于公司应收款项随销售增长而增加,故相应的计提的坏账准备也增加较多,使得资产减值损失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50.40%。

  4、为了实现公司营收的持续高增长,公司从2009年起逐步从产品提供商向安防解决方案提供商转变,其业务领域从嵌入式产品延伸至整体解决方案,预计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对整体解决方案投入力度,公司业务的综合性和集成性将更明显。我们预计智能分析及智能监控应用不断推广,公司将面临极大的发展机遇。

  投资建议:

  我们上调公司2011-2013年EPS为2.88、3.95、5.36元(按照送转前的5亿股本全摊薄),对应的PE分别是31、23、17,估值低于同行业上市公司,且公司具有更稳定的业绩增长前景,我们建议长期关注。我们看好公司的发展,并继续维持推荐投资评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