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国九成监控摄像头为私人及企业所有

英国只有185万个闭路电视监控探头,而不是媒体报道宣称的420万。这是柴郡专门从事此研究的治安副主任格雷姆·杰拉德警员得出的结论。DCC·杰拉德也是英国警察协会在闭路电视监控系统问题方面的领头羊。
资讯频道文章B

  英国只有185万个闭路电视监控探头,而不是媒体报道宣称的420万。这是柴郡专门从事此研究的治安副主任格雷姆·杰拉德警员得出的结论。DCC·杰拉德也是英国警察协会在闭路电视监控系统问题方面的领头羊。

  420万这个数字是从多年来从事此研究的迈克尔·麦卡希尔和克莱夫·诺里斯在2002年发表的一篇论文得来的,但这个数字在最近几年一直被怀疑。修订后的数字计算后,可以让柴郡警察局进行资料收集工作。

  DCC·杰拉德被任命为军队地理信息系统管理员,作为项目的一部分,理查德·汤普森需要绘制柴郡所有公共和私人拥有的监控摄像头,以帮助调查人员通过定位闭路电视监控系统找到更有效的证据。

  全柴郡的社区服务警察们奉命去拜访企业和调查他们对闭路电视监控系统的使用情况。所收集的资料包括-监控探头的位置,录像存储设备的类型,清除图像周期和以及所监视的区域等——这些都将添加到柴郡的地理信息系统。

  从地利用方式和人口调整这些数据推断,土·杰拉德和汤普森估计英国有170万闭路电视监控系统被私人拥有。

  这些数据加上地方政府拥有的33433部监控探头以及整个英国公共交通区域的115000部监控探头,他们计算出英国共有185万监控探头。

  DCC·杰拉德是2007年10月内政部发布的《国家闭路电视监控系统策略》一文的著作者之一。他认为新的估计数字应该有助于应该英国关于闭路电视监控系统的争论。他在闭路电视监控系统图像杂志中写道:“一个可疑的断言声称我们拥有比其他国家更多的闭路电视监控探头,假设我们不仅知道英国有多少监控探头,还知道其他任何国家的数量。我们必须论证这个问题,直到现在我们都还不知道这个国家监控探头的确切数量。”

  柴郡相关统计数据

  面对公共区域视角的私人监控探头数量:9766

  政府拥有的公共监控探头数量:504

  柴郡人口:1006100

Camera concentration per 100监控探头百分比
population in Cheshire柴郡人口
 Urban城镇人口  Rural农村人口
 High 高  25.4  7.7
 Low 低  0.6  0.3
 Average 平均  3.6  0.9

    英国数字推断

    平均权数(国家城市/农村人口比例):每100人2.805监控探头

    英国私人拥有的监控探头=(2.805/100)*60776238=1704773部监控探头

    英国政府所有监控探头=33433(杰拉德/汤普森估计)

    公共交通监控探头=115000(杰拉德/汤普森估计,以伦敦运输局数字为基础)

    英国闭路电视监控探头总数=185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