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长虹佳华成功签约博世 给力安防分销平台

日前,长虹佳华成功签约博世,成为其视频监控分销型摄像机等产品总代理。成功签约博世,有效扩大和丰富了长虹佳华安防分销领域的产品线,对2011年安防分销平台以及建筑智能化系统的发展,都将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长虹佳华成功签约博世,成为其视频监控分销型摄像机等产品总代理。成功签约博世,有效扩大和丰富了长虹佳华安防分销领域的产品线,对2011年安防分销平台以及建筑智能化系统的发展,都将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博世作为全球安防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优秀供应商,拥有安防行业40年从业经验,其视频监控、公共广播和语音疏散、防盗报警、可视对讲、门禁系统、重要通话系统等全系列产品及其专业的整合安防通讯解决方案在业内享有盛誉。

  集中资源 有效利用 稳步发展安防分销平台

  近年来,随着视频监控技术的全面升级和网络技术的发展,以及“平安城市”、“国家应急体系”等重大工程项目在全国的展开,安防行业得到了井喷式发展。最近几年统计数据显示,我国的安防行业平均以15%-30%的年增长率迅速成长。行业前景预期良好,2011年是长虹佳华实现安防行业产业化发展的关键一年。

  在产品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今天,资源竞争已经成为当今的竞争热点。对于分销商来说,集中资源就意味着加盟实力雄厚的厂商、拓展销售能力强的代理商。从宏观来看,安防总系统主要由防盗报警系统、门禁系统、数字视频监控等子系统组成,三者从记录、防御、监督的方向保障内部环境的安全和规范,既相对独立,又互相支持配合。

  博世的产品主要应用于数字视频监控子系统,以Dinion 和 FlexiDome 摄像机为例,他们可以监控图像的所有细节,同时又与所有 CCTV 系统兼容,可以非常轻松地改善相关区域的性能,完美融入现有的安装环境,无需额外布线。这就为整个安防系统节省了时间成本、环节成本、基础设施成本,由此可见集中优势资源的重要性。

  同时,考虑到安防系统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重要性,为了满足工程商、代理商和客户的多样性需求,近年来,长虹佳华不断与国际安防领域知名企业展开合作,结合厂商自身优势,全面考虑厂商的推广需求,不断发展和完善下游渠道网络,依托长虹佳华完备的技术整合能力,将更多型号、更多功能的产品,整合成具有多种功能特色的智能化系统,同时迅速渗透到终端用户,带动安防分销领域的发展。

  顺应趋势 合作共赢 建筑智能化系统稳步升级

  今年两会,与安防行业相关的物联网、智慧城市等概念又被提上日程。物联网是城市发展通向智能化的桥梁,作为物联网的技术综合应用,建筑智能化将为城市的信息化带来重要推进作用。长虹佳华自2009年第四季度开始向建筑智能化分销领域发力,到2011年,建筑智能化系统已经得到了长足稳健的发展。如今,建筑智能化市场独立作为一块分销业务,越来越引起更多的厂商、分销商、代理商的重视。

  长虹佳华推出的建筑智能化系统,囊括了楼宇自控系统、综合布线、整体机房系统、计算机网络系统、语音通讯系统、监控系统、防盗报警系统、门禁系统等若干子系统。北京三元桥甲级写字楼雪莲大厦就采用了长虹佳华的整体智能化系统,从2008年底到2009年9月,长虹佳华为雪莲大厦提供了楼宇、监控、计算机网络语音等子系统,整体项目金额数千万,方案标准完全符合甚至超过了国际标准,长虹佳华的建筑智能化系统精简了原本自行组建系统的采购程序,减少了沟通环节,使整个过程更加快捷和高效,同时,整体系统能够得到更高的质量和服务保障。

  建筑智能化平台顺应了行业发展趋势,同时,本着“做‘帮助成长、支持成功'的好伙伴”的共赢理念,长虹佳华多次举办上下游深入交流式活动,通过多方之间的沟通互动,使合作伙伴能够更清楚地认识到自身的核心优势,在相互信任与彼此合作的基础上,增强整个产业链的竞争实力,促进建筑智能化分销产业链的高效、快速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