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索尼 在日工厂克服困难积极准备恢复生产

索尼2011年3月22日(周二)上午10点更新了索尼在日工厂受地震、海啸及停电影响的情况。索尼证实所有在受影响地区的员工都是安全的。部分受地震、海啸、停电影响而暂停运营的工厂已经重新恢复生产。其它大部分因地震、海啸受损的工厂已经在为恢复运营而展开重整计划...
资讯频道文章B

  索尼2011年3月22日(周二)上午10点更新了索尼在日工厂受地震、海啸及停电影响的情况。

  索尼证实所有在受影响地区的员工都是安全的。部分受地震、海啸、停电影响而暂停运营的工厂已经重新恢复生产。其它大部分因地震、海啸受损的工厂已经在为恢复运营而展开重整计划。与此同时,部分工厂在地震海啸中并未受到直接影响,但因停电及原材料、零部件短缺而导致暂停部分生产活动。

  索尼在日工厂目前情况如下:

  索尼将继续评估地震、海啸以及停电带来的影响,并将衡量其所造成的财务影响。

  此前受到地震、海啸及停电影响暂停生产,目前已经恢复生产或部分恢复生产的工厂

  1、索尼生产系统公司久喜工厂(琦玉县久喜市)<封装设备等>,3月15日恢复生产。

  2、索尼化学及信息部件公司鹿沼工厂(枥木县鹿沼市)<粘接材料、光学材料等>,3月15日开始部分恢复生产。

  3、索尼能源部件公司枥木工厂(枥木县下野市)<锂离子充电电池等>,3月22日开始部分恢复生产。

  受到地震、海啸及停电影响暂停生产活动的工厂

  以下工厂正在进行厂房及生产设备的检查、修复、整理、调试等工作,准备恢复生产。

  1、索尼化学及信息部件公司

  (1)、多贺城工厂(宫城县多贺城市)<磁带、蓝光光盘等>

  (2)、登米工场Nakada/丰里厂区(宫城县登米市)<光学部件、IC卡等>

  2、索尼白石半导体公司(宫城县白石市)<半导体激光二极管>

  3、索尼能源部件公司郡山工厂(福岛县郡山市)<锂离子充电电池等>

  4、索尼能源部件公司本宫工厂(福岛县本宫市)<锂离子充电电池等>

  5、索尼DADC日本茨城工厂(茨城县那珂市)

  受到计划限电等影响暂停生产活动,之后断续性恢复生产的工厂

  以下工厂没有直接受到地震影响。但由于受到地震后计划性限电等影响,一段时间暂停生产,3月22日开始断续性恢复了生产。如今后再有限电计划也有可能暂时停止生产活动。

  索尼EMCS公司 木更津技术中心<蓝光光盘录像机、家用音频产品等>

  由于原材料和零部件的供应情况影响,暂时停止生产的工厂

  以下工厂没有直接受到地震影响。但由于生产所需的原材料和零部件供应情况影响,从3月22日到3月31日,预计将暂停生产或部分生产线暂停生产。随着原材料和零部件供应问题解决将恢复正常生产。

  1、索尼EMCS公司

  (1)、东海技术中心 湖西工厂(静冈县湖西市)<广电及商用的专业设备等>

  (2)、东海技术中心 幸田工厂(爱知县额田郡)<摄像机、数码相机等>

  (3)、东海技术中心 美浓加茂工厂(岐阜县美浓加茂市)<数码单反相机镜头、手机等>

  (4)、东海技术中心 稻泽工厂(爱知县稻泽市)<液晶电视等>

  2、索尼太阳公司(大分县速见郡)<麦克风、耳机等>

  对于上述工厂所生产的产品,目前我们将通过库存尽量满足需求。我们会尽快恢复正常生产,如果原材料和零部件一直无法正常供应的话,我们将考虑采取适当的对策,例如可能考虑暂时将部分生产转移到海外工厂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