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爱特尔携产品亮相成都国际安防展

2011年4月12日,成都国际安防展全称“成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与技术展览会”,英文缩写CCPSE于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成都市天府大道中段1号举行。ATER爱特尔将携最新ATER决策指挥数据交互管理系统及解决方案,ATER边缘融合,图像拼接,触屏,智能中控,矩阵,信号分配器等系列产品盛装出席...
资讯频道文章B

  ATER(爱特尔)展位:3号馆283.285

  2011年4月12日,成都国际安防展全称“成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与技术展览会”,英文缩写CCPSE于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成都市天府大道中段1号举行。

  此次展会是由成都市公安局主办,成都安全防范协会承办的西部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影响力度最强的专业安防展会。 展会以“保一方平安、促经济发展,大安防营建平安文明成都,高科技确保百姓安居乐业”为主题,以“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案、新产品”为特点。

  ATER爱特尔将携最新ATER决策指挥数据交互管理系统及解决方案,ATER边缘融合,图像拼接,触屏,智能中控,矩阵,信号分配器等系列产品盛装出席。

  决策指挥数据交互管理系统是ATER爱特尔针对公共安全行业的特点而专门设计的,该系统深刻理解技侦业务特点,以实际需求为出发点,为技侦业务中数据与数据、数据与人、人与人交互和协同提供了统一平台。通过平台,对数据进行整合、对比、关联,从而产生决策依据和结果。随着各领域信息化建设的发展,公安、武警、军事、消防、交管等行业对于时时监测(监控)、预警、处置突发事件的应用能力提出更高的要求,ATER作为整体视频信号解决方案的专家,结合自身产品优势,设计出决策指挥数据交互管理系统,该系统已经在四川、贵州、云南、西藏等多个公安系统成功应用,并取得良好的效果。

  让我们一起走进展厅,一同感受ATER爱特尔公安决策指挥系统及精心为用户设计的整体解决方案的魅力,分享ATER在社会公共安全行业中取得的卓越成就!让我们携手用高科技为百姓安居乐业,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关注ATER,关注科技,关注百姓安乐!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