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金三立视频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3月18日,金三立视频科技(深圳)有限公司需招聘以下工作人员,有意者请与联系...
资讯频道文章B

  3月18日,金三立视频科技(深圳)有限公司需招聘以下工作人员,有意者请与联系

  1、高级硬件工程师: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嵌入式硬件平台音视频网络数字产品开发经验;精通数字/模拟电路,熟悉51/AVR单片机、ARM体系的硬件结构及相关接口应用;

  2、单片机软件工程师: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信息、机电一体化专业,熟悉常用单片机应用,有单独成功完成10000行以上单片机软件设计经验者优先;有视频或视频监控行业从业经验者优先。

  3、Linux工程师:本科及以上学历,用VC++、VB开发WINDOWS(NT)环境下的应用程序;熟悉LINIUX内核及开发环境,熟悉LINIUX驱程开发及应用程序设计;懂DRIVER,用嵌入式软件做过嵌入式设备开发。

  4、C++工程师:本科及以上学历,两年以上VC++编程工作经验,有网络视频产品工作经历,有视频服务器、DVR经历者优先。

  5、测试工程师:本科,两年以上软件测试工作经验;有安防行业经验优先;

  6、结构工程师:本科,二年以上的结构设计经历;精通Pro/E、AuotoCAD、CoreLDRAW等设计软件,有外观设计经验者优先;具有丰富的机械结构专业技能,懂塑胶、五金模具,熟悉表面处理工艺;

  7、IE工程师:大专及以上学历,有电子制造IE工作经验3年以上,熟悉SMT工艺,熟悉新项目导入经验,能独立核算标准产能。性格开朗,有良好的沟通及问题处理能力。

  8、PE工程师:本科,电子相关专业,负责产品制造工艺的规划和贯彻,新产品的试产、量产导入,生产工艺的现场指导和改善,产品异常问题的及时排除以及性能和结构方面的改善等。

  9、产品工程师:本科,电子、计算机相关专业,有产品(项目)规划、开发、导入、推广3年以上工作经验;有安防产品管理或开发工作经验优先;

  10、技术支持工程师:本科,电子、计算机相关专业;具备安防产品行业知识及其工作经验;能协助产品管理工作,为售前部门提供系统性技术支持。编写新产品宣传资料;负责对公司相关人员进行技术培训、产品知识培训等;

  11、仓库主管:男性,35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三年以上相关工作以验,熟悉仓库管理流程,具备很强的物料控制意识。具有电子类或监控行业仓库管理经验者优先;

  12、销售工程师:本科或以上学历,要求具有电子产品一年以上的营销工作经历;有一定数量的成功营销案例,有电子行业、项目营销、招投标等工作经验者优先。(注2010年本科毕业,有相关经验亦可)

  13、售前技术支持:男,大专及以上学历,电子、计算机相关专业,网络基础知识扎实,半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弱电行业市场推广或售前工作经验者优先。

  14、售后技术支持:大专以上,电子、计算机相关专业,精通网络,有弱电工程技术经验优先;

  15、生产主管:大专以上学历,从事电子制造业生产管理至少五年以上工作经验,有同等职位三年以上经验,精通电子产品生产流程;

  16、品检员:35岁以下,身体健康,有1年以上电子产品品检工作经验,能熟练使用万用表、示波器。

  17、维修工:男性,35岁以下,有1年以上电子产品维修工作经历,能熟练使用万用表、示波器,有大型企业售后维修工作经验或熟悉监控产品维修者优先录用。

  18、保安班长:男性,21至38岁,身高170CM以上,体型适中,有1年以上保安工作经验,证件齐全,需提供深户担保,退伍军人和持保安上岗证者优先录用。

  联系方式:

  深圳龙华雪岗北路306号胜立工业园金三立大厦(华为附近/公交站:富士康北门、岗头市场)

  电话:0755-83151222转1608 李小姐

  邮箱:hr3@santachi.com.cn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