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D.one视频门禁系统进入深圳龙岗爱联社区

深圳龙岗爱联社区是龙城街道流动人口最多的社区,西临大运场馆,东接中心城区,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区环境,社区积极响应深圳市政府、龙岗区进一步深化“大综管”新格局建设工作,紧紧围绕流动人口动态管控这一核心,选取“D.one视频门禁系统”作为推进社区“视频门禁”系统建设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有效手段...
资讯频道文章B

  深圳龙岗爱联社区是龙城街道流动人口最多的社区,西临大运场馆,东接中心城区,占地面积9.45平方公里,总人口约12.7万人,户籍人口3328人,出租屋3万多套。因流动人口数量大、治安形势相对复杂,社会治理存在较大难度。

  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区环境,社区积极响应深圳市政府、龙岗区进一步深化“大综管”新格局建设工作,紧紧围绕流动人口动态管控这一核心,选取“D.one视频门禁系统”作为推进社区“视频门禁”系统建设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有效手段。第一期工程在466栋出租屋的单元门统一安装、启用“D.one视频门禁”系统。D.one视频门禁是一个集门禁系统、监控系统、报警系统为一体的高集成化系统,系统取消传统金属钥匙,所有居住人员均须凭经注册的身份证、居住证等读卡进入大门,视频监控探头与门禁卡读卡器等联动控制,在读卡的同时将卡内的人员信息和视频影像一并通过光纤传至社区工作站监管中心,由专职监控员进行实时管理,最终实现“以证管人、以屋管人”的流动人口管理机制。同时通过注册办理门禁卡环节,对人口信息进行规范化管理。有效解决影响社区治安的源头性、根本性、基础性问题,有效保障了居民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为营造和谐社区奠定坚实基础。

  D.one视频门禁系统不仅仅创新了传统社区管理模式,也将为社区带来良好的社会效应。如改善社区环境有利于招商引资、增强出租屋经济效益、强化治安巡查效率、提升出租屋及流动人口信息采集率、过滤治安重点人员、降低刑事案件发生率、强化公安机关刑侦手段等,是一套“构和谐城中村、筑平安出租屋”的利器。


  丽泽D.one视频门禁系统是社区综合治理最有效的利器之一


  出租屋是各种刑事案件的集中地


  优秀的产品设计完全满足各种使用环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