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立林科技汪立涛:转型为创新型生产企业

2011年3月23日,2011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举行,峰会旨在分享领先企业成功经验,整合全产业链核心资源,探讨产业链上下游的转型与发展。《201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建材采购首选品牌测评研究报告》发布备受行业关注。笔者对会品牌供应商企业代表进行了独家专访...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3月23日,2011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举行,峰会旨在分享领先企业成功经验,整合全产业链核心资源,探讨产业链上下游的转型与发展。《201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建材采购首选品牌测评研究报告》发布备受行业关注。笔者对会品牌供应商企业代表进行了独家专访。


  立林科技副总 汪立涛

  笔者:立林科技在这次峰会上获得安防智能类别的行业第一,您觉得立林凭什么优势获得这个荣誉?

  汪立涛:立林在安防行业专心创业整整20年了,人家说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立林科技能够获得今天双冠王,对讲行业唯一一个获得中国名牌和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我们始终坚持品质第一,把客户放在第一位,员工放在第一位,第三才考虑到股东的利益问题,这个战略定位让我们在中国市场占有量已经达到了2000万户。

  笔者:这个数据都是指跟开发商合作工程方面吗?

  汪立涛:因为我们行业特殊性, 2003年以前我们主要以与供应商合作为主,2003年以后随着市场的发展,我们两条腿走路,供应商和房地产商同步进行。到了2008年以后,基本上以和房地产达成战略合作的模式为主,随着市场的变化我们也在不断调整营销策略。

  笔者:您刚刚提到市场变化,我们也知道现在房地产调控是蛮严厉的,这会影响立林科技与开发商合作的战略调整吗?

  汪立涛:你提的问题非常好,大环境大家都看到了,国家“十二五”规划考虑到转型性经济,国家提出限购令,以及房地产税试点对我们行业有直接的影响。但一个公司之所以伟大,并不是他面对的困难和挑战,而是他如何解决困难和面对挑战,所以立林公司今年战略做了一些调整。第一,我们从生产型企业转型到创新型生产企业,渠道创新,转换驱动,创新发展。第二,传统营销方式转变为战略营销方式,我们现在以客户为主体,满足客户需求。第三,我们获得经济利益的同时,考虑如何与绿色经济达成平衡,包括我们的产品线上从以前传统的模式转变到以现在网络化为主。

  笔者:您刚刚提到的战略调整中转变为创新型生产企业是什么概念?

  汪立涛:立林科技是一个从研发、生产、销售到服务一体化的企业,而且我们做了二十年。为什么我们现在跟国内很多大的地产商达成了战略合作,这其中有一点就是您提到的问题,我们立林科技能够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量身订作,这是我们立林有技术积累的体现,所以他能够做到今天这一步。

  笔者:立林和其他同行相比,除了定制服务之外还有什么其他有特色的服务?

  汪立涛:说到这一点,在中国安防行业目前生产厂家数量比较大。如果和同行相比较,除了定制服务,我们最核心的竞争力是立林人做事方式和心态,包括我们企业文化,看不见的东西是立林最核心的东西。

  笔者:能够给我们回顾一下2010年,立林科技在房地产方面取得什么成就和进展吗?

  汪立涛:立林在2010年和2009年相比获得了稳定的增长,去年整个行情并不是特别理想,还是有所突破。说到这一点,应该说感谢新浪地产第三方对我们立林客观的报道,同时感谢用户十几年对立林产品的认可,所以在去年形势不是太好的情况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笔者:楼市调控对我们的影响基本上会延后半年或一年,2011年会反映2010年的调控成绩,您对2011年有什么期望吗?

  汪立涛:我们年初在开整个集团营销会议的时候也考虑到了限购令和房地产调控的影响。我们产品相对来说有滞后性,今年所做的单都是去年甚至是前年的,相对来讲房地产商制定的合同,执行起来无非是量多与少的问题。第二点,我们现在走网络平台的产品线,这套产品线可以很灵活的根据需求进行搭配,并不一定通过传统的渠道。包括我们现在极力开拓国际市场,去年立林在国际市场上达到了突破口,我们今年定位国际市场的增长,同时是一个品牌的提升年,有变化,我们在变化中求发展。

  笔者:再次谢谢汪经理接受我们的采访。

  汪立涛:谢谢。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