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贝尔信 智能视频分析产品出场深圳大运会

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以下简称:大运会)安保的大投入,不仅是深圳这个年轻城市展示自己形象的机遇,也给深圳安防企业带来了一场饕餮盛宴。通过调查得知,参与本次大运会安保建设的企业,除了索尼等国际顶尖品牌外,具有本土优势的深圳安防企业占绝大多数,包括:贝尔信、创维群欣、海云通、深创远……这些企业都在大运会上分得了一杯羹...
资讯频道文章B

  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以下简称:大运会)安保的大投入,不仅是深圳这个年轻城市展示自己形象的机遇,也给深圳安防企业带来了一场饕餮盛宴。通过调查得知,参与本次大运会安保建设的企业,除了索尼等国际顶尖品牌外,具有本土优势的深圳安防企业占绝大多数,包括:贝尔信、创维群欣、海云通、深创远……这些企业都在大运会上分得了一杯羹。

  贝尔信是国内多次大型赛事的产品提供商。其策划部经理曹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刚刚参加完广州亚运会的射击场馆的枪弹库管理及智能周界管理系统,济南全运会主场馆的智能工程项目等大型体育赛事的安保建设。

  这次大运会将使用BELLSENT智能视频分析产品(包括智能视频服务器TRK1OO,智能一体化枪击等设备),这款产品主要为大运场馆周界防范、场馆内可疑丢包、重要场所保护提供高度可靠的安全保护。曹梅表示,大运会使用的这几款产品是贝尔信的主打产品,据拥有智能视频分析自主核心技术,可以保障视频分析结果99%的高侦测率的同时,误报率只有1%.

  BELLSENT智能监控系统依靠其功能强大的视频分析技术,在监狱看守所、机场、核电站、高速公路、商业银行、电力系统等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