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泰国国际安防展2011年11月2日隆重召开

在2009年泰国国防与安防展的成功举办的两年后,目光齐聚即将迎来的水准更高的新一届2011年国防与安防展。该展一如既往的得到了泰国国防部全力支持。旨在为展商与参观者提供一个平台接触到真正的决策者和各界要员...
资讯频道文章B

  在2009年泰国国防与安防展的成功举办的两年后,目光齐聚即将迎来的水准更高的新一届2011年国防与安防展。该展一如既往的得到了泰国国防部全力支持。旨在为展商与参观者提供一个平台接触到真正的决策者和各界要员。

  本展会只面向政府和企业对象开放,届时会有来自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尼,菲律宾,缅甸,柬埔寨,老挝,越南,文莱,印度,巴基斯坦,韩国,中国,斯里兰卡,日本,阿联酋,澳大利亚等国的政府各部门高级官员,例如国防部,陆海空三军,以及其他部门官员。还包含各地区的来自警界,海岸警卫,大中小型安防企业的代表和安防方面的专家。

  展会涵盖活动项目:

  开幕式,展期行政午餐 ,以及高尔夫锦标赛 ,同时还有由泰国国防部举办的鸡尾酒晚宴 这些活动的举办,可以让展商第一时间零距离接触到官方,政界,以及商界上的各级要员,能够大大提升此次展会的效果!

  展品范围:

  SECURITY

  CCTV视频监视、DVR、监控防范系统;光端机;红外热像仪;红外探测器;红外周界防范系统;

  防暴安全检查器材、安全报警器材、社会安全防范系统、车辆防盗防劫联网报警系统、出入口控制系统;

  公共广播系统、生物识别;防盗锁、门、柜;计算机安全防护产品;

  人体安全防护装备、反恐装备、防伪技术与产品;

  智能交通产品及交通设施、其它社会公共安全产品;楼宇自动化及智能小区系统;智能卡及RFID;

  巡更管理系统、警用通信与警用装备及特种车辆、信息通信;

  DEFENSE

  海,空和国防技术设备及武器系统的生产制造商

  导弹,坦克,制导武器技术的生产制造商

  车辆,运输和船只的生产制造: 卫星,通讯和电子防御设备

  开火控制系统,导弹发射及其他与军事和国防相关的技术,系统,设备

  DBS-CHINA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010-68181725

  手机:18611920515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