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海康威视成功主办ONVIF技术发展会议

3月15日至18日,ONVIF技术发展会议在海康威视杭州总部成功召开。海康威视作为ONVIF委员会主席,经由ONVIF技术和技术服务委员会的推举主办了此次会议。会议主要探讨了ONVIF接下来的主要技术发展方向以及任务目标,总共有来自全球各个安防企业的45名成员代表参加了该会议...
资讯频道文章B

  3月15日至18日,ONVIF技术发展会议在海康威视杭州总部成功召开。海康威视作为ONVIF委员会主席,经由ONVIF技术和技术服务委员会的推举主办了此次会议。会议主要探讨了ONVIF接下来的主要技术发展方向以及任务目标,总共有来自全球各个安防企业的45名成员代表参加了该会议。


  “ONVIF组织主要致力于完善国际网络安防产品标准规范,以达成网络类安防产品的集成协作。基于统一开放的标准,用户可以在众多品牌中自由选择符合标准规格的互操作性产品,即使后续系统升级也不必担心品牌或产品不兼容,可更好地确保用户投资、确保系统符合未来的发展趋势。”ONVIF组织相关负责人表示。

  随着安防网络化的发展,产品的标准化之路已经成为必然。目前,在全球监控领域已经掀起标准化的热潮,中国市场也将顺势而动。“海康威视已经是多个国际标准组织的核心成员,如ONVIF和PSIA,携手这些组织,海康威视将积极推动各项标准的建设,为用户提供更加经济有效和更具灵活性、扩展性的产品、解决方案。”海康威视国际市场总监杨沛文表示。

  关于ONVIF

  ONVIF(Open Network Video Interface Forum,开放性网络视频接口论坛)是一个独立的、非赢利性组织,其使命是面向所有的安防企业和组织,推动开发和使用基于全球开放标准接口的IP物理安防产品,实现安防各个业务领域基于IP的物理安防设备之间的标准化通讯,确保IP物理安防产品的互联互通。作为一个强大的技术平台组织,ONVIF不仅包括视频监控领域,还涉足门禁控制领域,未来还涵括更多的安防业务领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