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首选新创光电数字光端机的四大理由

人们购买数字光端机,也许第一反应就是购买杭州新创光电的数字光端机,为什么杭州新创光电数字光端机在人们心中扎下如此深的根基呢?不妨来看看笔者为您分析...
资讯频道文章B

  人们购买数字光端机,也许第一反应就是购买杭州新创光电的数字光端机,为什么杭州新创光电数字光端机在人们心中扎下如此深的根基呢?不妨来看看笔者为您分析:

  1、 坚持高质量,低价格,但坚持不牺牲质量最片面追求、迎合低价格

  新创光电公司已生产了数十万套全数字光端机,元器件采购数量大,采购成本已非常合理,坚持采购高质量、高可靠性的元器件,不用劣质、拆旧、短寿命元器件,坚持质量就是生存的理念。

  2、 坚持标准化生产,采用成熟生产工艺

  江苏新创以ISO19001-2000质量体系作为管理标准,以国际、国家和企业标准等作为生产标准,以成熟的生产工艺来组织生产,确保产品的一致性、稳定性。

  3、 引进国际最先进的检测设备来保证性能

  新创光电公司花数百万巨资引进国际最先进的美国泰克VM700全套模拟视音频检测设备、日本先进的数字视音频仪器、德国ROHDE & SCHWARZ 频谱仪、加拿大EMSCAN及其它多种检测设备,来保证光端机的性能。

  4、 坚持高质量的售前方案技术支持及完善的售后跟踪服务

  多年来,新创光电公司坚持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售前咨询和技术方案支持,坚持完善的售后服务和跟踪管理,不以价格高低、客户大小来评定、提供服务质量,坚持对客户良好的服务与支持是新创光电生存的根本。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