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美电贝尔荣获“广东省守信用重合同企业”

近日,广东省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召开“守信用重合同”企业表彰会,广州美电贝尔电业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层层严格审核,成功被认定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并作为受表彰的数十户企业代表之一上台接受了奖牌与证书表彰...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广东省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召开“守信用重合同”企业表彰会,广州美电贝尔电业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层层严格审核,成功被认定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并作为受表彰的数十户企业代表之一上台接受了奖牌与证书表彰。


  美电贝尔荣获“广东省守信用重合同企业”

  作为安防行业的知名品牌,美电贝尔公司自创立起就十分重视商业信誉和合同管理工作,坚持“诚信服务,公平交易,守法经营,高速发展”的经营宗旨,具有较强的合同管理水平,设置专人专部门负责管理公司的合同档案与客户档案,并定期做合同信用管理报告,确保随时能及时、准确、高效的提供相关统计数据和资料,公司的法律顾问每年两次定期为全体员工举行合同管理法讲座与专业知识培训,强化全体员工对于合同管理合法性的认识,有助于在日常工作中正确的订立和履行合同,遵纪守法,诚信合作,与客户实现共赢。

  正是由于美电贝尔多年来坚持诚信经营,与客户合作共赢,因此获得了行业内及广大客户的高度好评,收获了客户非常高的忠诚度并荣获了“广州市著名商标”、“AAA级质量诚信单位”、“中国经济百佳诚信企业”等称号,美电贝尔积极运用合法性手段维护自身与客户的合法权益,提升了经营管理水平,在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两方面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时助力了安防行业的稳健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