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1军事物联网技术应用展六大看点

"2011军事物联网技术应用展览会暨高峰论坛"将于2011年5底在北京隆重举行!此次展会因军事领域应用的丰富性、前瞻性与迫切性,而成为2011年全国物联网行业展中的一朵奇葩!其鲜明的特色与精准的定位,吸引了全国物联网、传感器、无线传感、网络通信、安全防范、目标定位、GPS/GIS、物流、仓储、光机电、元器件、智能交通等中外企业的广泛青睐...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军事物联网技术应用展览会暨高峰论坛"将于2011年5底在北京隆重举行!

  在物联网应用的行业展会中,MIOT(Military'sInternetOfThings)因军事领域应用的丰富性、前瞻性与迫切性,而成为2011年全国物联网行业展中的一朵奇葩!其鲜明的特色与精准的定位,吸引了全国物联网、传感器、无线传感、网络通信、安全防范、目标定位、GPS/GIS、物流、仓储、光机电、元器件、智能交通等中外企业的广泛青睐!

  2011年军事物联网技术应用展的六大看点与亮点:

  1)展会的特色性:MIOT展是全国唯一的:以推进物联网、传感器、传感网、射频RFID与条码等自动识别、安全防范、通信指挥、多媒体视讯、目标定位、物流仓储、智能交通、光电子等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为应用宗旨,高度融入全军信息化建设潮流的大型行业定向盛会。军民融合的年度展中,来宾阵容强,针对物联网应用与军队国防采购的展会,只有MIOT。

  2)活动的丰富性:MIOT为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展商,特别推出了一系列的特色服务,如:企业高管可以报名获得赴军校为首长们授课,讲解技术方案的机会;能够邀请军队高层赴企业参观考察;还可以针对潜在国防行业用户举办新发品发布会及联谊晚宴;参加军地双方面对面交流的需求合作恳谈会;参与细分主题的互动性技术论坛等等。丰富的组织形式从多角度、多层面,确保参展企业获得良好的预期效果。

  3)影响的权威性:MIOT是在全军高度重视物联网技术,全军信息化工作咨询委员会专程视察无锡,加快军事应用的大背景下召开的,来自军兵种各部门,如通信、装备、后勤等部局与科研部门的参与热情之高,组委会邀请力度之大,观摩阵容之全,超越以往。确保各级军队信息化管理部门,及时了解厂商的技术亮点与方案优势,便于尽快与自身的管控需求结合在一起,寻找共建双赢的合作契机,相信,企业的优秀技术与产品一定会在军品市场上大有作为!

  4)受众的辐射性:MIOT展将邀请解放军总部机关部局;各军兵种部;武警部队;军事科研院所;军事院校;北京战区;并辐射到各大军区以及全军赴京的物流仓储首长代表团,将物联网的应用与观摩形成联动;同时,航天、兵器、船舶、航空、核工、中电等军工集团与相关院所、生产企业、军工制造业人士也将莅临展馆,观摩交流,探求合作,广泛建立试点,推进物联网技术在国防行业的长远应用。

  5)市场的匹配性:随着"民技民用"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民用技术,融合到军方市场中。军事领域涵盖了物流、仓储、建筑、营房、水文、测绘、气象、交通、车辆、医疗、安防、给养、制药、食品、图书、档案、航空、航海、军工生产制造等等各各方面的应用,而这些应用与民用行业在应用需求、应用理念上都着众多共同点和交叉点;此外,军事部门具有信息化建设力度大,项目经费充足,信誉高,长期合作等突出特点。相信,本届盛会,将会有一大批信息化技术和产品在军品市场中大放异彩。

  6)行业的成熟性:MIOT展是在数届军事物流信息化技术展、军事安全防范技术展、军事自动识别技术展成功的基础上,听取众多军兵种信息化部门的建议与项目需求,通过调研与汇总,为了满足军事现代化对物联网、传感技术的迫切需要而举办的;因而与军事部门的应用具有高度的融合性与实用性。5月份,是各军兵种实施信息化建设的重要阶段,也是军事物流仓储首长代表团赴京观摩展会的时机。展会的召开,标志着军队、军工行业应用物联传感技术步伐的提速,同时也是军地双方走向"军民融合"之路,实现"感知军队、科技强军"之梦的良好契机;更是是向建党90周年献礼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