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米卡邀您参加2011年第十一届成都国际安防展

2011年4月12日,成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与技术展即将开幕,此次展会是西部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影响力度最强的专业安防展会,始终坚持以“保一方平安、促经济发展,大安防营建平安文明成都,高科技确保百姓安居乐业”为主题,已成功举办了十届展会...
资讯频道文章B

  “成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与技术展览会”(简称成都国际安防展)是由成都市公安局主办,成都安全防范协会承办的西部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影响力度最强的专业安防展会。

  大会以“保一方平安、促经济发展,大安防营建平安文明成都,高科技确保百姓安居乐业”为主题,以“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案、新产品”为特点,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与积极参与下,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届,一直呈现稳步上升的发展趋势。观众资源每年以22.9%增长,参展商每年以16.7%增长,展会为行业的健康发展、技术交流和产品推广提供了广阔的平台。

  “天府之国”的四川,位于中国西南腹地,经济总量西部第一,占西部十二省区将近四分之一。省会成都,是西部地区科技、商贸、金融、教育中心和交通、通信的枢纽,对整个西部经济起着支柱的作用,通过加快灾后重建和西部大开发新政策的实施,使成都成为众多商家开拓西部市场的首选基地。

  2009年成都市政府提出了建设“世界现代田园城市”长远发展目标,对成都市九大片区的进行整体规划改造和修建一些大型公共设施,这为成都的安防行业发展和建设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为了确保成都世界田园城市建设工作能顺利的进行,在公共安全的问题上必然有更高、更新的要求,所以在安防器材、设备和技术上也将有着大量需求,为其保驾护航。随着安防的进一步发展,四川省公安厅采取速递化管理工作,全面促进技防工作的开展。

  展览时间:2011年4月12日---2011年4月14日

  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展位:2号馆023

  米卡中国诚邀您的参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