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天津市副市长一行领导到贝尔信视察

3月29日,天津市副市长李文喜携北辰区区长等领导一行莅临深圳贝尔信总部,一起探讨了有关贝尔信智慧城市以及智能视觉物联网概念,并洽谈关于建设天津智慧城市的合作...
资讯频道文章B

  3月29日,天津市副市长李文喜携北辰区区长等领导一行莅临深圳贝尔信总部,一起探讨了有关贝尔信智慧城市以及智能视觉物联网概念,并洽谈关于建设天津智慧城市的合作。


  天津北辰区区长领导一行等人到贝尔信考察

  领导参观深港产学研基地及贝尔信科技有限公司,在观看了的智慧城市宣传短片之后,对贝尔信提出的《智慧城市》、《智能视觉物联网》两个方案表示充分的认可。同时,领导也对组建智慧天津提出了憧憬,期望建设一个以智慧技术高度集成、智慧产业高端发展、智慧服务高效便民的新型形态城市。

  天津市北辰区位于北运河畔,隔金钟河、新开河与东丽区相望,具有优越的地理位置。现北辰区各项社会事业都在全面进步,科技进步指标综合评价连续七年名列农口区县第一位,被评为全国科技工作先进区。在详细了解贝尔信的产品和实力之后,李副市长表明有意向把贝尔信打造成为小巨人,成为天津的示范企业。

  另外,2010年12月,天津市和平区区长曾到访贝尔信,也表示非常欢迎贝尔信这样的高科技企业到和平区进行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