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握奇智能卡再次发力突破三百万商用量

全球数据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握奇数据于今日在亚洲智能卡展CARTES Asia上正式宣布其移动支付技术SIMpass?商用规模突破300万。 SIMpass?作为最为实用和易部署的近场通讯(NFC)方案将成为移动支付的最佳实践,在移动支付激烈的市场争夺战中占据核心优势...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球数据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握奇数据于今日在亚洲智能卡展CARTES Asia上正式宣布其移动支付技术SIMpass®商用规模突破300万。 SIMpass®作为最为实用和易部署的近场通讯(NFC)方案将成为移动支付的最佳实践,在移动支付激烈的市场争夺战中占据核心优势。


  (由左及右: 中国电信副总工程师靳东滨,中国工业信息商会会长张琪,握奇数据副总高翔)

  SIMpass®自诞生之日起,便以每秒1位的用户速度在增长,此次用户实现300万的突破,这一数量级的跳跃让我们看到了SIMpass®快速的市场响应速度和超强的生命力已经被用户真正认可。

  目前SIMpass®已经成长为一整套的成熟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从前期客户需求分析到中期解决方案设计,从产品和平台定制开发、测试到后期小批试用、用户体验分析、批量部署,握奇拥有成熟、专业的服务,为客户保证每一环节的品质。

  SIMpass®在中国的成功商用已经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主流移动运营商与金融机构已经认可SIMpass®将交通与校园应用相结合的支付功能拓展了更多的增值业务。

  握奇产品与市场部副总裁高翔博士介绍说:“SIMpass®是一个完整的有生命力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我们将在2011年推出SIMpass®家族的新成员——具备读写功能的SIMpass-R,就是这一生命力的延续。作为NFC的一个重要分支,我们将继续在移动支付领域推进简单、易部署和用户接受度高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


  (由左及右: 中国电信副总工程师靳东滨,中国工业信息商会会长张琪,握奇数据副总高翔)

  中国电信副总工程师靳东滨先生说道:“我们在实践中看到了移动支付孕育的巨大商机和潜力,看到了用户对移动支付新体验的积极参与,很高兴能与握奇合作,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可以为用户提供更智慧的服务。”[nextpage]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会长张琪女士见证了握奇SIMpass® 3百万商用发布仪式,并高兴地说: “感谢握奇和中国电信在移动支付领域的努力和贡献,这是惠及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的事业,我们将全力支持,也希望你们能为老百姓带来更多的便利服务,在这条路上走的更宽更远。”

  SIMpass®目前已经成为现在市场上最易部署、产品结构简单、功能强大、安全性更高,更便于市场推广的解决方案,令各参与方从中受益:包括移动网络运营商,金融机构、交通运营商、大学和其他相关机构。由于目前市场上有超过80%的手机都可以兼容SIMpass®,用户不必更换手机,只要换一张握奇专利设计的SIMpass®双界面SIM卡,即可实现手机支付。SIMpass®部署成本低,且能自由加载多行业应用,以最快的速度进行大规模部署,从而占据市场,成为运营商的首选,目前已经是中国的主流移动支付技术。

  在广东,2011年2月24日,中国电信天翼羊城通卡在广东正式发卡,采用握奇数据SIMpass®产品。此次面向用户主要集中广州和佛山两地,广东市民的出行方式从此将更加智能,步入手机刷卡时代。

  在东莞,除交通和超市小额支付的应用外,SIMpass®的便捷性已经延伸至农贸市场,目前已经有2万多台POS机在农贸市场布放,东莞市民只需持带有SIMpass®移动支付功能的手机,就能买到新鲜的蔬菜水产,便利的同时也为农贸市场带来了环保卫生的社会效益。

  未来SIMpass® 将实现粤港澳两岸三地手机漫游,您只需持一部手机就可以畅游三地,享受支付新体验。

  目前中国电信已经在湖南、广东、福建、江苏等全国20多个省发卡近200万张。 据中国电信近期调查显示有90%的SIMpass®用户都在积极使用这一新的支付渠道,其中32%的用户因SIMpass®能提供更安全便捷的移动支付业务而转网中国电信。中国电信此次“翼支付”成功获得亚洲芝麻奖的提名就是这一市场实践的有效证明,这更加坚定了握奇推广这一能为用户带来更安全便捷的技术信念。 “我们希望将SIMpass®在中国成功的经验推广到全世界,作为移动支付行业的标准,服务于全球各地的运营商。”高翔博士补充说。

  握奇将联合行业伙伴一起积极促进SIMpass®技术的发展,以期实现手机多功能应用的愿景。

  关于SIMpass®

  SIMpass®是一张双界面的多功能应用智能卡,具有非接触和接触两个界面。接触界面上可以实现SIM应用,完成手机卡的通信功能;非接触界面可以同时支持各种非接触应用。手机开机时,SIMpass®可以很好的支持非接触应用和电信应用同时工作,即在拨打接听电话以及收发短信的同时进行非接触交易。而在手机关机以及手机电池没电的情况下,SIMpass®就像一张普通的非接触卡一样也可以正常工作。

  北京握奇数据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总部设在北京,员工人数1500人,其全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已被广泛应用到全球50余个国家和地区。握奇国际总部设在新加坡,目前,已拥有新加坡、美国、墨西哥、法国、印度、意大利、巴基斯坦等11个海外分支机构,新加坡是握奇的第一海外市场。2009年,握奇销售额超过10亿人民币,海外销售额超过3.6亿元。

  作为全球领先的数据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握奇一直专注于数据安全与认证技术、安全芯片操作系统的研发,为电信、交通、金融、政府、企业等领域提供智能卡、USB Key、读卡器、平台、密钥系统等安全产品以及跨行业融合型产品和方案。

  创新的握奇

  自主创新是握奇一贯的发展策略。目前,握奇申请的国内外专利总数达330多项,其中,多项专利技术写入国际、国家、行业或企业标准。

  握奇创新产品不断涌现,比如ESAM技术,引领国内公共事业收费由后付费向预付费变革;URpass,它是国内第一款融合了非接触小额支付与网上交易的智能卡产品;OCL技术,引领了中国新一代网银安全技术的变革。

  坚持不懈的创新也为赢得了市场的认可。SIMpass移动支付解决方案,被中国电信列为移动支付技术标准之一,并帮助中国电信在江苏扬州、南京等地实现刷手机应用;OCL网银盾,即带有显示屏或者按键的高安全网银key,被农信银资金清算中心和中国银行采用,开始引领高端网银安全潮流。

  融合的握奇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以电子货币为载体的支付手段在全球交通得到广泛使用,这些支付手段同时又在逐步与金融、电信等应用融合。对跨行业应用的融合,握奇凭借其经验和实力走在前列。2010年新加坡Live Fresh Visa铂金信用卡采用握奇TimeCOS®CeWave技术,凭借其应用和技术的创新性独揽首届亚洲芝麻奖,采用TimeCOS®CeWave技术的DBS “三合一”信用卡首次在一张智能卡上融合了交通支付、信用卡以及非接触小额支付的功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