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1年美国西部安防展技术新品抢先看

一年一度的美国西部安防产品展览会又拉开了帷幕,该展由世界著名的励展公司和美国安全工业协会共同主办,它与每年秋季在纽约举行的美国东部国际安防展和巴西国际安防展共同组成国际安防展系列,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展会。这里汇集了安防领域最新的技术和产品,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资讯频道文章B

  一年一度的美国西部安防产品展览会又拉开了帷幕,该展由世界著名的励展公司和美国安全工业协会共同主办,它与每年秋季在纽约举行的美国东部国际安防展和巴西国际安防展共同组成国际安防展系列,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展会。这里汇集了安防领域最新的技术和产品,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2gig 技术

  无线电远程监控触屏键盘 展位号#13109


  无线电远程监控触屏键盘

  采用2GIG-TS1双向无线电技术。拥有4.3""LCD彩色触摸屏。双向远程键盘的设计是为了提供远程布防/撤防,同时可以通过声音辨别身份,发出报警声并通过触屏提供现场反馈,和2gig"s主控制面板相似。4个TS1"s加起来相当于一个2gig的工作,并且提供了一个更简洁的图表式用户操作界面。

  自动系统

  SlimLane 展位号#22097


  SlimLane双向摆动安全门

  SlimLane是一个双向摆动门的安全通道。它具有光洁优雅的设计,减少的痕迹和漂亮的玻璃表面将无缝拼接技术表现到了极致。这套设备关注于安全和功效,同时提供了通行和安全的最大效果。公司标志的印制、远程控制功能仅仅是众多可选方案中的冰山一角。

  未来守卫

  自动安全守卫扩展了它在犯罪防范领域的产品线。未来守卫是一个获得专利的安防技术系统,它和之前的任何工具都有所不同,展开了对人和财产的保护。它不是一个摄像机…尽管它看起来、用起来都像一个摄像机。它不是一个报警器…尽管它在检测可疑活动时比任何报警器都定位得更远、并且定位更多的位置。它不是一盏灯….尽管它能通过强烈的LED射线惊吓潜在的入侵者。未来守卫是一个能执行各种任务的实现有效安全防卫的开放源码的机器人安防装置。

  ATD脉冲互动解决方案

  ATD脉冲互动解决方案是一个全新的智能家居的解决方案,比起传统的家庭安防它达到了全新的技术标准,以保持与家的联系。由于沟通和互动正推动人们的生活并管理他们的家,ADT脉冲给您提供提供了一个从任何地方管理家的方法并且在体察今天您的联系需要方面考虑周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