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国际携手博世科技全国巡展在南宁正式启动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3月25日,安防国际(中国)有限公司携手博世科技在广西沃顿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了以“博世科技成就生活之美、2011给力安防国际”为主题的客户交流会巡展活动。安防国际(中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谢丁华先生、副总裁兼品牌代理中心总经理丁松先生、副总裁兼国内销售中心总经理杜伟先生、BOSCH通讯业务华南区渠道经理杜涛先生及来自广西各个地区的安防工程商、代理商等应邀出席了活动。


  (安防国际与博世双方合影)


  (活动现场)

  会议现场,安防国际(中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谢丁华先生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词,感谢各位工程商、代理商多年来对安防国际的支持与信任,且对安防国际2011年战略规划作重要发布,安防国际副总裁兼品牌代理中心总经理丁松先生发表了“优势互补、携手共创”为主题的演讲,重点介绍我们品牌代理中心业务规划和市场发展方向。BOSCH通讯业务华南区渠道经理杜涛先生也发表重要讲话,表示对双方合作的远景充满信心。


  (安防国际(中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谢丁华先生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词)

  宴会现场,为了感谢各新老客户,现场不仅有轻松、热烈、欢快的歌舞节目,且在其中穿插有充满惊喜的抽奖活动,行业精英欢聚一堂,觥筹交错、喜气融融,更是将活动现场推向高潮。

  通过此次客户联谊会,让客户朋友们以及国内外的合作伙伴对安防国际与博世的合作有更全面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合作伙伴的满意度,安防国际将始终如一为客户提供最满意、最卓越的产品和服务。

  本次活动为客户交流会巡展系列活动的首站,第二站也已于2011年3月31日在广州建国酒店落下帷幕,计划于4月初陆续还会在深圳、福州、长沙等地相继举行,届时欢迎各地区的新老客户莅临。


  (一等奖)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