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网络宣传高效率 为企业市场推广首选方案

自互联网走进千家万户后,人们就可以足不出户地了解到全国各地或各个领域的信息。中央外宣办主任、国务院新闻办主任王晨30日说,截至2010年11月底,中国网民总数达到4.5亿人,年度增长率为20.3%,中国互联网的普及率达到33.9%,“这些数据、情况表明中国互联网发展的环境是良好的”...
资讯频道文章B

  自互联网走进千家万户后,人们就可以足不出户地了解到全国各地或各个领域的信息。中央外宣办主任、国务院新闻办主任王晨30日说,截至2010年11月底,中国网民总数达到4.5亿人,年度增长率为20.3%,中国互联网的普及率达到33.9%,“这些数据、情况表明中国互联网发展的环境是良好的”。显然,越来越多的人已经接受或正在接受网络带来的乐趣。互联网的诞生也促使了新时代的营销方式,以B2B电子商务营销为主导的电子商务在互联网时代愈发火热。正是这样的电子商务网站也使得企业有了更高效的推广方式-网络推广。

  在网络并不发达的时代甚至在没有“网络”概念的时候,企业推广方式仅仅限于线下的平面媒体推广方式,单一的宣传手段不能够让企业得到很好的宣传效果。因此网络的融入,使得企业推广方式变得更立体更深入。在市场高速发展的今日,网络推广无疑给企业做市场推广增加了一针强心剂,同样与纸媒结合更是增加了企业的曝光率。这无疑对企业来讲是十分有利的。

  改革开放30余年,中国部分企业已经走出国门,国际企业已慢慢进入国内市场。企业品牌建设与市场推广将是以国际化标准来实施的。而互联网也是打开世界之窗的最佳途径。以安防行业为例,若想把市场做大做广,那么除去成熟的技术外,网络推广也是让国际企业认可的最佳途径。国内企业的经营理念是用终端成本打造中高端价位的高端品牌,如果没有良好的推广途径,在众多企业中快速脱颖而出,那又谈何走出国门与国外高端品牌竞争呢?

  以实例来看,由慧聪安防网举办的十大评选活动就是依托网络平台,并在安防行业打下了很好的根基。据官方数据统计,本届评选中民族品牌的报名数量较去年增长52%,通过这样的数字我们不难看出,越来越多的国内企业已经形成了借助成熟的网络媒体,采用网络推广的方式来增加企业的曝光率。这对于国内安防市场的发展乃至全球安防市场的发展都是有推动作用的。中国民族企业将会通过网络介质让全球的人了解到中国企业的强大竞争力,到那个时候,中国的企业将会遍布全球,做到真的的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