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众家顶尖安防企业齐聚2011美国西部安防展

2011年4月6日,第44届美国西部安防产品展览会在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的第一天,聚焦了顶尖安防企业的ISC WEST展会可谓是安防行业的盛会。本届有超过900家企业参展,10%的参展商来自公共安全领域(PSS)。在所有参展企业中有150家企业是第一次参加,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将有超过100家中国展商将在本次展会中集体亮相...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4月6日,第44届美国西部安防产品展览会在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的第一天,聚焦了顶尖安防企业的ISC WEST展会可谓是安防行业的盛会。本届有超过900家企业参展,10%的参展商来自公共安全领域(PSS)。在所有参展企业中有150家企业是第一次参加,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将有超过100家中国展商将在本次展会中集体亮相。我们将部分参展企业进行一下简单的介绍。

  泰科安防

  泰科安防设备隶属于泰科国际,旗下拥有众多全球领先的视频监控系统、门禁控制系统及防盗报警系统品牌。泰科安防设备在全球设有40多家办事处,员工超过2000人,旗下知名品牌AmericanDynamics、KANTECH、SoftwareHouse、CEMSystems、DSC、Bentel、Sur-Gard和CONNECT24历史悠久,在安防业界享有盛誉。泰科安防集成平台由各个产品线的专业人士协力开发,为客户提供更加完备的产品,以满足不同需求,并帮助用户降低成本。泰科安防设备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以科技发展为导向的解决方案。

  安讯士

  安讯士是一家为专业的安装提供网络视频解决方案的IT公司。它是网络视频方面的全球市场领先者,推动了从模拟向数字视频监控的转换。安讯士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基于开放的创新技术平台,主要用于安全监视和远程监控。安讯士在全球处于领先地位,在全球安装的IP摄像机超过300万台,在欧洲也有很多的经验。

  联合技术消防安防

  联合技术消防安防是全球领先的消防、安防解决方案的供应商。联合技术消防安防通过一系列品牌提供广泛的产品和服务,其中包括集宝、Det-Tronics、爱德华、Fenwal、海湾、凯德等。在中国,联合技术消防安防正实现灭火及火灾探测报警技术的本土化,推动新的标准规范,从而更好地为住宅、商用建筑和基础设施提供安全保障。

  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是一家国际性从事自控产品开发及生产的公司,公司成立于一八八五,有超过百年历史的国际公司,一九九六年,被美国"财富"在杂志评为最受推崇的20家高科技企业之一。宗旨是以增加舒适感,提高生产力,节省能源,保护环境,保障使用者生命及财产从而达到互利增长为目的。为全球的楼宇,工业,航天及航空市场的客户服务。霍尼韦尔在九十五个国家雇有十二万名员工,以满足客户,力争成为世界自控先驱,从而实现互利增长的目标。

  Pelco

  派尔高(Pelco)是业界久负盛名的专业研发和生产视频安保系统的全球领先的知名企业,在视频监控领域,其产品几乎成为高品质的代名词。 始创于1957年,美国南加州;正式成立于1987年6月1日的PELCO公司,作为引领业界潮流的视频监控产品制造商,始终如一地为全球客户提供全系列高品质、专业的视频监控系统产品及相关设备。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州Clovis,是当地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亦是世界上最大的视频监控系统产品制造商。

  CSST

  中国安防技术有限公司(China Security&Surveillance Technology, Inc. 英文简称:CSST),是一家同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和纳斯达克迪拜上市的公司。股票交易代码:CSR。CSST以安全、健康为核心,致力于为中国平安城市、数字城市乃至智慧城市建设,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及综合业务支撑。CSST通过不断整合产业资源,凝聚知名企业,吸纳优秀人才,迅速提升核心技术水平、生产制造能力、系统集成能力及综合运营能力,构建绵密的全国营销体系,技术服务和安全服务中心,全力打造智慧、数字与平安城市。

  海康威视

  海康威视是领先的安防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不断提升视频处理技术和视频分析技术,面向全球提供领先的安防产品、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与优质的服务,为客户持续创造更大价值。海康威视拥有业内领先的自主核心技术和可持续研发能力,提供摄像机/智能球机、光端机、DVR/DVS/板卡、网络存储、视频综合平台、中心管理软件等安防产品,并针对金融、公安、电讯、交通、司法、教育、电力、水利、军队等众多行业提供合适的细分产品与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这些产品和方案面向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60年国庆大阅兵、青藏铁路等重大安保项目中得到广泛应用。

  上海冠林

  上海冠林(集团):创建于1997年,以上海冠林银保科技有限公司为母体,是中国早期从事安全防范行业的综合型企业。1998年公司创办冠林电器工厂;2001年从沪港合资改制成股份制民营企业;2006年中日合资创建上海冠林西科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2008年开办南京、杭州、深圳、北京、合肥、济南、南昌、武汉等国内分支机构;2009年投资成立大连冠林公司、陕西西科姆公司、四川西科姆公司;2010年增资扩股组建上海冠林电器(海安)有限公司,工厂占地78亩,多层厂房共4万平方米,总投资人民币1亿元。

  快鱼科技

  快鱼科技在音频处理及通讯领域具有7年的研究开发经验,主要从事CTI计算机语音通信系统、安防音频监控产品的设计与生产。目前主要产品有电话呼叫中心、拾音器/监听头、电话数字录音、语音降噪DSP芯片以及其他电信增值服务设备等高科技产品。快鱼科技产品的用户已经遍布全国,在工业、民用、航空、军事等各行业均有大量成功应用。

  佳视捷

  深圳市佳视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CCTV闭路电视、数字网络监控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智能化系统设计、网络工程、集智能一卡通、联网防盗报警系统、闭路监控系统以及楼宇对讲系统的设计、安装及维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ANsite产品有硬盘录像主机系列、嵌入式硬盘录像机系列、网络视频服务器、监视器系列、画面分割器系列、枪式摄像机、半球摄像机、红外摄像机、一体化摄像机及高速球、全球型云台护罩、解码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