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浅析星网锐捷业务之三大战略方向

星网锐捷公司是一个战略清晰、执行力强的融合通信系统方案提供商。网络融合简而言之就是让不同类型的网络终端能够基于统一的"网络语言"实现互联互通,从而大大提高网络通信和管理的效率。公司在企业网络市场拥有软硬件系统解决方案,并建立了一定的技术和市场领先优势...
资讯频道文章B

  星网锐捷公司是一个战略清晰、执行力强的融合通信系统方案提供商。网络融合简而言之就是让不同类型的网络终端能够基于统一的"网络语言"实现互联互通,从而大大提高网络通信和管理的效率。公司在企业网络市场拥有软硬件系统解决方案,并建立了一定的技术和市场领先优势。

  星网锐捷的业务正在沿着既定战略方向转型,节奏上去年布局,今年蓄势,明年突破。

  第一,2010年布局IMS/VOIP和安防产业。依靠自身在网络融合的核心优势,瞄准运营商网通高端产品采购市场,在中移动IMS采购中获得第一份额,当年就获得了8800万收入;看好安防行业,开发出DVR、球机等产品,当年获得千万级收入,预计11年收入接近7000万。两大类产品毛利率均高于40%,将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

  第二,2011年招兵买马,蓄势研发。公司将瞄准云交换机和安防进行研发,我们预计今年两个业务部门的研发人员规模将翻番,为此预计投入1.5-2.0亿研发费用,云交换机重在技术突破,安防产品重在拓宽产品线和渠道。同时网通产品(ADSL,家庭网关和无线座机)逐渐完成从单一ADSL向集成ADSL/ONU/WLAN的家庭网关升级(2010年已经开始内部替代)。

  第三,2012年高端突破,协同增长。云交换机和云存储阵列是企业云计算的技术制高点,突破云交换机,公司的中高端产品才能打破对手在高端架构对中低端的兼容性封锁,实现全系列供货。公司的高强度研发投入预计在12年取得全面成果。届时,公司将拥有企业云计算传输层的全系列产品线,网络设备的收入有望快速增长,从而带动收入和利润增长提速。第一款云交换机产品(RG-S6200-48XS)已经面市,全面突破预计在12年中下旬出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