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泰斯康(T-om)任命中国区销售经理

英国泰斯康(Texecom)是一家专业生产防盗警报器的公司,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泰斯康日前宣布,任命Teller Chen(陈虎)先生为中国区销售经理...
资讯频道文章B

  英国泰斯康(Texecom)是一家专业生产防盗警报器的公司,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泰斯康日前宣布,任命Teller Chen(陈虎)先生为中国区销售经理。

  在加入Texecom之前,陈虎先生在安防领域有十五年的工作经验,先后在日立华胜、C&K(安全设备)、霍尼韦尔、博世安防等著名企业担任工程师、销售主管、北方区域经理等职位,在产品规划、价格、渠道、销售和服务体系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陈虎先生拥有北京轻工学院自动控制学士学位。

  对于加入Texecom,陈虎先生说,“我很高兴能够加入Texecom。我将竭诚为中国顾客和合作伙伴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与支持,努力提高Texecom公司的市场份额,将其尖端技术和优质产品介绍到中国来,以满足中国日益增长的安防市场要求。”

  Texecom销售总监Peter Harris说,“此次任命意味着,Texecom将在中国建立起完整的销售和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关于泰斯康(Texecom)和豪迈(HALMA):

  泰斯康(Texecom )是一家备受赞誉的防盗警报器生产厂商,产品范围包括各种移动侦测探测器、报警主机、周界报警设备、热能/烟感探测器、室外声光报警器、主机电源和无线外围设备。作为国际安防技术领域的领先者,泰斯康为全球各地财产和人身安全提供保护,并通过与泰斯康全球分销商和安装人员的广泛合作,专为国际市场打造产品。泰斯康是英国豪迈集团的子公司。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国际安全、健康及传感器技术方面的领军企业,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 3700 多名员工,约36 家子公司。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和成都设有代表处,并且已在中国开设多个工厂和生产基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