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新一代互联网 华三通信召开网络及安防新品发布会

今天华三通信(以下简称:H3C)在北京举办了2011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新一代互联网NGIP的领跑计划,并公布了最新的发展战略和举措。活动中,H3C向与会者介绍了S10500核心交换机等一系列面向新一代互联网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今天华三通信(以下简称:H3C)在北京举办了2011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新一代互联网NGIP的领跑计划,并公布了最新的发展战略和举措。活动中,H3C向与会者介绍了S10500核心交换机等一系列面向新一代互联网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创新以及云计算和虚拟化技术的不断演进,数据中心、运营商和企业网络都发生了革命性的变化。H3C提出全新一代NGIP新一代互联网概念以及相关解决方案,只在通过云联网、基础承载网、物联网等不同层面的解决方案推动互联网想新一代互联网的跃进。

  不断是IRF虚拟化,不管是地狱浪涌,不管是高性能安全抵御,不管是超大容量服务器的要求,H3C都可以为客户全力满足其需求,H3C新发布的解决方案解决了数据中心面临的几项巨大挑战,包括从物理服务器到虚拟服务器的互联和从孤立的管理到智能联动管理。以往将数据中心的IP网和存储网合一使用,利用一套布线和网卡进行解决一直是一个难点,3C推出的融合增强型以太网CEE就能解决这个问题。同时也解决了从小规模二层网络到超大规模的二层网络的管理突破。此外,惠普与H3C的结合给予了数据中心全面的创新。H3C在会上也介绍了与惠普的最新合作成果。

  在2011年H3C将会发布一系列新一代互联网产品,具备新一代互联网交付的能力。以S10500为例,这款提升了15倍的转发性能的交换机,对于园区网来说是一款革命性的产品。同时在其他网络产品上,SR系列累计销售超过万台,iRF技术将会引入到广域网的管理上,对于企业网络来说,H3C将会是一个很好的产品与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新一代NGIP的创新意味着云就绪和互联网上的新革命,即为云计算做好网络部署、无收敛和更多的虚拟化。H3C已经推出了460余款主机、9000多款模块,3000项的发明专利,攀登上国内网络市场的巅峰。但随着云计算和虚拟化的技术出现,唯有更新的创新,H3C才能勇攀高峰。

  H3C产品和存储技术部总监朱兵同时也向我们阐释了安防产品方面的发展。由于整个市场从几百亿增长到2300亿,视频监控行业也有1000多亿的市场份额,远远的超过其他市场。安防数字化和网络化趋势已经是大势所趋,应用模式也已经发生了变化,从单点监控提升到行业监控的发展也让整个行业找到了新的利润增长点。随着平安工程、行业联网监控的要求,传统的安防技术无法满足行业需求,IT行业的成熟技术迅速被引入到安防中,重构了安防系统的整体架构,在更远的未来,专业技术和架构技术将会同步发展。从模数结合到数字化网络化,安防监控的行业发展与价值链变化也暴露出了一定的问题,各种技术层面的问题一一出现。在这样的背景下,安防业务已经成为IT业务中的一部分,包括平安杭州、重庆机场、世博园区等地均采用了H3C的安防监控产品和解决方案。IMOS操作系统也可以支撑多种安防组件,多种创新的解决方案可以灵活组合

  在现场H3C向中户展示了目前新一代互联网应用的最新产品,包括不求前发布的S10500,新一代iMC只能管理中心,支持FCoE的数据中心级交换机S5800,刀片交换机、高性能安全业务板卡等众多业界领先产品,吸引了与会代表们的众多目光。通过不懈努力,H3C已经的得到了广大用户的普遍认可,相信通过持续投入和不断创新,H3C在不久的将来,完全可以攀登上下一代互联网的巅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