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希捷任命Pimentel担任全球销售与营销执行副总裁

2011年4月11日,希捷科技公司日前宣布行业老将Albert“Rocky”Pimentel已加盟该公司,担任全球销售与营销执行副总裁。在这一新的职务中,Pimentel将领导由销售、销售运营、产品线管理、营销及零售组成的全球团队...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4月11日,希捷科技公司日前宣布行业老将Albert“Rocky”Pimentel已加盟该公司,担任全球销售与营销执行副总裁。在这一新的职务中,Pimentel将领导由销售、销售运营、产品线管理、营销及零售组成的全球团队。

  自2009年起,Pimentel先生就已任职于希捷董事会,并曾在一些著名科技公司担任过主要领导职务。他有着丰富的存储行业经验:曾是早期希捷管理层的成员,与创始人Al Shugart 和 Finis Conner一起工作,并且是Conner Peripherals的创办管理团队成员之一。

  那时起,Pimentel就开始积累了多种多样的职业经验,包括担任McAfee的首席运营官和首席财务官、LSI Logic的高级副总裁和首席财务官。他漫长的高科技职业生涯还包括担任Xilinx的董事会成员,Glu Mobile、Zone Labs、WebTV Networks 和Redpoint Ventures的高级领导职务。他在存储、企业软件、消费软件、互联网服务、数字媒体和消费电子行业里的成功经验会为希捷当前和未来的市场带来契机。

  希捷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teve Luczo表示:“Rocky将是我们日常领导团队的极其重要的一员,是希捷的宝贵财富。他在存储、半导体、移动和安全软件等领域积累了广泛的技术经验,这些经验也将为希捷带来益处。Rocky在希捷董事会的供职使他能够深刻理解我们的业务,并了解公司的运营状况。我代表整个管理团队宣布,我们期待Rocky来领导和推动我们新的全球销售与营销行动,提升品牌知名度。”

  Pimentel表示:“存储行业有许多很好的增长机会,希捷拥有卓越的创新、运营能力以及世界级的优异团队,我非常高兴能够成为如此成熟的团体中的一员,并期待能够帮助希捷进一步巩固其在市场中的地位。”

  依照希捷管理团队的重组战略,Pimentel的职位之前是由执行副总裁Kurt Richarz临时担任。Richarz将继续管理销售、销售运营和营销,以确保定位一致与公司效益。Pimentel已终止在希捷董事会的任职,并将在其新的执行管理职务中直接向Steve Luczo汇报。

  关于希捷

  希捷是全球领先的硬盘及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