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国际携手博世参加客户交流巡展会

2011年4月8日下午四点,安防国际(中国)有限公司携手BOSCH科技在深圳格兰云天大酒店隆重举行了以“博世科技成就生活之美、2011给力安防国际”为主题的客户交流会巡展活动...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4月8日下午四点,安防国际(中国)有限公司携手BOSCH科技在深圳格兰云天大酒店隆重举行了以“博世科技成就生活之美、2011给力安防国际”为主题的客户交流会巡展活动。出席嘉宾有BOSCH安保华南区经理张云岭、BOSCH通讯业务华南区渠道经理杜涛、BOSCH安保华南区高级系统工程师梁天敬、安防国际(中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谢丁华、安防国际(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品牌代理中心总经理丁松、安防国际(中国)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经理毕海林,还有来自各个地区的安防工程商、代理商等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此外,《A&S安全自动化》也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安防国际(中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谢丁华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词,其首先感谢各工程商、代理商多年来对安防国际的支持与信任,并提出了安防国际2011年战略规划:借助CSST累积的经验和资源,与BOSCH进行合作,以渠道优势和资源,打造全球化的营销网络,从而提供一站式服务,力求成为中国安防的整合者;


  安防国际(中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谢丁华致开幕词

  接下来,BOSCH安保华南区经理张云岭介绍2011年,安防国际(中国)有限公司旗下之上海诚丰科技有限公司,将成为博世华南区视频系统的独家总代理。他表示:BOSCH本身非常重视研发领域,公司每年将8%的营业额用于研发,且在珠海已建立了全球最大的生产基地。此外, BOSCH也将逐渐渗透至除安防外的其他领域,如家电等行业。

  随后,安防国际副总裁兼品牌代理中心总经理丁松发表了“优势互补、携手共创”为主题的演讲,他表示,未来三年,中国视频增长将达到30%左右,故其重点介绍了安防国际品牌代理中心业务规划和市场发展方向;

  BOSCH安保华南区高级系统工程师梁天敬也发表了讲话,其主要介绍了BOSCH安保产品以及相关工程案例,并表示对安防国际和BOSCH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举杯同饮,携手共创

  会议演讲结束后,主办方还安排了欢快的歌舞节目和惊险的魔术表演,其中穿插的抽奖活动更是将宴会氛围推向了一个高潮,而中国民俗文化杂技柔术更是将活动现场再次推向了高潮,整个活动在喜气融融中圆满结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