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霍尼韦尔推动中小城市安防建设专业化

全球自动化控制和安防技术的领导者霍尼韦尔(Honeywell)宣布2011“霍尼韦尔威视达系列安防新品推广暨合作伙伴招募”巡演3月31日在东莞与济南市同期举行,该巡演四月将在郑州、石家庄、厦门、长春继续进行,旨在培育中国中小城市安防市场和推动这些城市安防建设的专业化...
资讯频道文章B

  北京奥运会和上海世博会安防解决方案提供者,全球自动化控制和安防技术的领导者霍尼韦尔(Honeywell)宣布2011“霍尼韦尔威视达系列安防新品推广暨合作伙伴招募”巡演3月31日在东莞与济南市同期举行,该巡演四月将在郑州、石家庄、厦门、长春继续进行,旨在培育中国中小城市安防市场和推动这些城市安防建设的专业化。

  在东莞,霍尼韦尔安防集团首次宣布深圳市多元商业机器有限公司为其“威视达系列”安防产品华南总经销。深圳市多元商业机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1100万人民币,旗下多个企业涉足产品供应、系统集成、机电顾问、工程建设、能源投资等领域,负责霍尼韦尔“威视达系列”产品的华南市场开发及渠道拓展。霍尼韦尔安防集团中小城市分销业务总经理吴君明先生出席现场,并代表公司致辞。


  霍尼韦尔安防集团中小城市分销业务全国总经理吴 君明参与3月31日东莞威视达巡演并发言

  在济南,霍尼韦尔荣幸邀请到山东省行政管理局副局长朱传振参加会议,并在嘉宾介绍中隆重欢迎了朱副局长的到会,引起了现场工程商与分销商合作伙伴的重视,为威视达系列安防产品济南站巡演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展出部分霍尼韦尔摄像机

  伴随着“幸福中国”在闭幕的两会上敲响的最强音,社会稳定,治安良好,百姓安居乐业越来越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而城市安防建设在此则显得尤为重要。近年来一、二线城市投入巨资建设城市安防体系,这些安防系统有效提升了城市社会治安的总体水平,使得不法分子无所遁形。大城市安防建设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有效保障了经济效益的提升,十二五的未来五年,三四线城市的安防建设也将提到议事日程,让平安城市惠及中国。专家建议,中小城市的安防建设,从规划、设计到工程实施要特别遵循专业化建设途径,避免一哄而上。霍尼韦尔安防集团针对这些城市开发的“威视达系列”安防产品旨在以现代安防科技为中小城市的安防建设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