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IPv4地址枯竭 IPv6部署刻不容缓

随着IPv4地址今年2月告罄,IPV6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关注,APNIC主席Paul Wilson首次公开解析亚太和中国地区IP地址情况、用户对策和IPV6分配数据。经过多年的积累,中国IPV6产业迅速繁荣壮大,正在积极摆脱IPv4时代的落后局面,积极抢占IPV6技术、标准及产业部署方面的话语权...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全球IPV6高峰会议在北京召开,此次会议APNIC主席发布IPV6地址最新归属、IPV6论坛主席任命中国区委员、天地互连打造IPV6全球测试中心、2011年IPV6十大关键词发布、各大产业联盟签约助力IPV6发展。

  随着IPv4地址今年2月告罄,IPV6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关注,APNIC主席Paul Wilson首次公开解析亚太和中国地区IP地址情况、用户对策和IPV6分配数据。经过多年的积累,中国IPV6产业迅速繁荣壮大,正在积极摆脱IPv4时代的落后局面,积极抢占IPV6技术、标准及产业部署方面的话语权,对中国产业界来说,面对中国网民数量全球第一的客观情况,应当说机遇与挑战并存,IPV6部署已经刻不容缓。

  面对IPV6产业的高速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中国产业界积极应对,包括中关村下一代互联网产业联盟、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中关村云计算产业联盟、闪联产业联盟和宽带无线专网应用产业联盟在内的中国产业界签订协议,未来将会通力合作:联合组织实施重大应用示范工程、进行相关关键核心技术的研究、制定和完善相关标准体系、实施重大产业创新发展工程,共同促进IPV6产业的发展。

  2011作为IPv4枯竭、IPV6承担起历史使命的一年,论坛发布2011中国IPV6产业十大关键词,用以浓缩回放这关键的一年:“地址枯竭、CNGI、IPV6日、IPV6测试、试商用、CERNET、战略性新兴产业、共存、过渡、地址块 ”。

  在2011年这样一个新十年的开端,在十二五规划的第一年,我们看到了产业发展的新契机,以IPV6为基础的下一代互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新兴技术和产业,全新互联网架构的建设将会进一步提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