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甘肃:“人造鸟巢”让电网远离鸟害

4月14日,甘肃天水超高压借春检机会开展的“治理鸟害”工作全面完成。出动人员46人,共搬移铁塔、线路鸟窝48个,安装人造鸟巢103个。这是甘肃公司今年治理线路“鸟害”的一个缩影...
资讯频道文章B

  4月14日,甘肃天水超高压借春检机会开展的“治理鸟害”工作全面完成。出动人员46人,共搬移铁塔、线路鸟窝48个,安装人造鸟巢103个。这是甘肃公司今年治理线路“鸟害”的一个缩影。

  据资料显示,由于林木减少等原因导致小鸟在电力铁塔、线路上筑巢数量呈连年递增的态势,由此引发的线路跳闸威胁随之严重。

  为了彻底解决鸟害问题,甘肃天水超高压公司在2011年春检中提出“建绿色电网,铸和谐家园”思路,一改往日摘除鸟窝、安装防鸟刺和防鸟罩的简单做法,追本溯源,在重点铁塔、线路附近的树林里安装人造鸟巢,为鸟儿提供栖身之地,藉以根治由鸟害引起的安全隐患。

  据悉,为了使“人造鸟巢”措施达到预期效果,在安装前,该公司通过线路巡视、隐患统计、地形分析和环境考察4个步骤,确定重点区段,制定安装方案,计算安装数量,确保整个“人造鸟巢”安装工作实现安全目标和经济效益的最大化。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