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通力合作 共赢未来—博世监控渠道区域独家授权分销商访谈

2011年,博世安保通讯系统在视频监控销售渠道上调整了战略方向,分别在华北区、华东区和华南区以签署战略合作伙伴的方式,实现在该区域内视频监控系列产品的渠道分销。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博世安保通讯系统在视频监控销售渠道上调整了战略方向,分别在华北区、华东区和华南区以签署战略合作伙伴的方式,实现在该区域内视频监控系列产品的渠道分销。

  来自华北区长虹佳华信息产品有限责任公司智能系统公司的李海滨总经理,华东区上海广电晶新平面显示器有限公司的李朝阳总工程师以及华南区安防国际(中国)有限公司的丁松副总裁分享了与博世的合作。

        视频监控渠道区域独家授权分销商背景:

        华北区:长虹佳华信息产品有限责任公司(即长虹IT),由品牌价值682.58亿,净资产近100 亿的四川长虹出资,是长虹控股子公司,拥有长虹的资本、制造优势以及长虹佳华自身在IT领域的产业优势和独特的团队文化,是长虹IT产业的旗舰和支柱企业,是整合、优化全球资源的 IT产品分销商与专业解决方案服务商,专业位置及信息服务终端产品生产商和服务商。 长虹佳华定位于现代营销服务公司,以“做帮助成长、支持成功的好伙伴”为企业经营理念。

  华东区:上海广电晶新平面显示器有限公司(简称SVA),是国有大型上市公司中国电子信息行业的大型骨干企业之一,长期致力于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公司连续数年名列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百强企业前茅,SVA品牌连续十几年荣获上海市名牌产品称号。企业以“创造价值,满足需求,追求卓越”为坚持的宗旨。

  华南区:安防国际(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注册资金2亿元人民币,是中国安防技术有限公司(简称CSST)的全资子公司。中国安防技术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唯一一家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和迪拜国际金融交易所上市的安防类企业,综合势力居国内同行业领先地位。据我们了解,贵公司拥有非常深厚的行业基础和经验,那贵公司之前是否有跟博世安保通讯系统合作过呢?贵公司又拥有什么样的优势呢?

  李海滨: 长虹佳华作为国内知名IT分销商,在 IT产品分销领域排名始终稳居前列。2009年底至2010年上半年,长虹佳华联合安防、建筑行业产品厂商,在全国9省市进行了多厂商联合巡展,为建筑行业与IT行业的合作伙伴打造出创新性的沟通平台;同期,长虹佳华推出建筑智能化白皮书,为合作伙伴提供全面的建筑智能化解决方案,囊括了监控系统、防盗报警系统、门禁系统、楼宇自控系统、语音通讯系统等若干子系统,在这些子系统中,安防领域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应用占据了重要地位。随着长虹佳华建筑智能化系统的应用,长虹佳华安防在分销领域取得了一定的发展。

  考虑到安防系统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重要性与工程商、代理商和客户的多样性需求,近年来,长虹佳华不断与国际安防领域知名企业展开合作。2011年,长虹佳华签约博世,成为其华北区视频监控渠道区域独家授权分销商。长虹佳华将综合博世自身优势与推广需求,不断发展和完善下游渠道网络,将更多型号、更多功能的产品整合成具有多种功能特色的智能化系统,实现向终端用户的迅速渗透,带动安防分销业务的发展。

  李朝阳:SVA与博世的合作始于2009年,经过两年多的发展,产品销售业务区域从上海扩展到华东地区,产品线从视频监控扩展到门禁系统与对讲系统等业务,销售额也迅速从几百万发展到目前的几千万,并且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

  SVA凭借专业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与上海电信、港务局、轨道交通、电力行业都有紧密的合作,在2010年成功在江苏雨润集团、世博会、通用汽车等项目中应用博世的产品。SVA 作为连续数年名列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百强企业前茅的大型国有股份制公司,经过数十年的积累,在通信、石化、交通、电力、传媒、教育等行业都有广泛的合作伙伴,自身具有辐射全国的销售渠道和服务支撑网点。相信凭借SVA 在行业领域的经验和社会资源,并结合博世安防系统的技术优势与博世在全球安保行业的应用经验,我们将会把博世安防系统的优异产品和解决方案更为广泛的推向客户。

  丁松: 安防国际拥有广泛的覆盖范围, 由 CSST旗下上海诚丰、深圳九鼎、珠海迪特三家子公司整合而成,以“整合安防,渠道为先,价值为王”为企业愿景,打造安防产品一站式供应商。在国内设有9个分公司,18个办事处,拥有150多个分销商和4,900多个有效客户。安防国际通过覆盖全国的综合营销网络,为国内政府各级部门、航空、港口、交通、金融、石油/石化、零售业和居民住宅等不同行业机构及个人提供包括视频监控、门禁、防盗报警、对讲等种类齐全的安防产品与系统化解决方案。

  2011年,博世与代理分销商的合作充满希望,对博世产品的销售和推广将会有哪些举措及未来的合作具体有什么计划呢?

  李海滨:良好的行业前景, 使得我们坚信 2011年将是长虹佳华在安防行业高速发展的一年。从总体销售目标上,长虹佳华作为博世华北区视频监控渠道区域独家授权分销商,将会利用自身已有遍布全国的营销体系,整合博世原有销售渠道资源,进一步完善和丰富销售渠道网络。同时,将以研讨会、路演等多种形式,帮助博世在中国市场上进行全面推广,并为渠道代理商提供产品培训、方案支持等协助,共同迈向成功。[nextpage]

  深耕IT分销领域十余年,长虹佳华拥有了完善的渠道网络、优质的技术服务能力和出色的工作团队。随着与博世的深入合作,双方优势互补,越来越多的博世产品和解决方案将会被应用到各个领域,推动安防行业乃至城市信息化、智能化的不断前行。

  李朝阳:2011年是公司在安防行业实现产业化发展的关键一年,力争在做好博世华东区视频监控渠道区域独家授权分销商的同时努力实现销售额和利润的双丰收。公司安防产品事业部将全力以赴,使博世安防产品及系统性项目总体销售额获得更大的提升,为公司在安防行业产业化的未来规划做好基础铺垫工作,努力实现产业化发展的阶段性目标完成。

  谈到具体的发展计划,我们将继续整合博世系列产品线的资源,满足市场对“数字系统解决方案”的变革需求,努力提高“博世”和 “SVA安防”在行业内的知名度和市场份额;努力实现博世公司的各项代理销售目标的完成,作为博世华东区视频监控渠道区域独家授权分销商重点实现博世视频监控分销产品 2011年销售额大幅度的提升;整合博世以往的销售渠道资源、SVA品牌资源,进一步完善和丰富销售渠道网络。

  丁松:安防国际作为博世华南区视频监控渠道区域独家授权分销商,将积极与广大分销商、工程商合作,提高博世的市场占有率。我们期望与广大分销商和工程商建立广泛的合作关系,以快速的响应、便捷的服务满足他们的需求,实现对价值链的增值,为客户创造价值。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