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CompoSec全球安控电子技术论坛

由台北市政府指导、法兰克福新时代传媒主办、台北市智慧化安全管理促进协会合办的「Secutech第十四届台北国际安全博览会」,于 4月20至22日在台北世贸南港展览馆盛大登场!同期举办的还有CompoSec全球安控电子技术论坛暨元器件展-为R&D在技术革命中找对的方向...
资讯频道文章B

  由台北市政府指导、法兰克福新时代传媒主办、台北市智慧化安全管理促进协会合办的「Secutech第十四届台北国际安全博览会」,于 4月20至22日在台北世贸南港展览馆盛大登场!同期举办的还有CompoSec全球安控电子技术论坛暨元器件展-为R&D在技术革命中找对的方向。

  当安全产业迈向IP化、智慧化、高画质、绿能化趋势,为提升设备效能,位居上游的核心组件扮演关键角色,决定产品未来!因此CompoSec扩大邀请国际大厂参与,以论坛搭配展示,提供安全研发人员寻找设计灵感,吸收新技术的最佳机会!

  展会规模大幅成长60%,LG、Intersil、创见、宇瞻等国内外重要品牌均到位,内容更具权威性与可看度,展出IC半导体、软件、模块、周边配件等各式零组件。

  论坛方面邀请了影像感测、处理芯片、储存组件等知名业者参与,发表16场演说,深入探讨「HD与IP影像监控设计方案」、「IP传输、SDI、USB、SATA、PCle等界面于HD安控应用」、「迈向高速、稳定、低热的绿能化安控影像储存方案」、「智能型辨识系统与远程安控管理」四大主题。其中Intel、Huperlab带来2场开幕演说;加上SONY、美光、海思、德州仪器、赛灵思等的精彩分享,提供了产品研发与改造计划的最佳参考。

  活动吸引安全产业/工业计算机/网通/储存方案等研发人员、系统整合、产品经理、公司经营高层、各大品牌零件采购决策者参加。

  (附表)

  亚太最大规模的安全研讨会(115场),产官学研齐聚交流!


  更多展会详情与研讨会讯息,请上網查詢www.secutech.com;或電洽 (02)26599080分机888。

  法兰克福展览公司简介资料

  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是德国著名的展会主办机构,2010年营业额高达4.5*亿欧元,在世界各地聘用超过1,770名员工。该集团在全球设有 28个子公司、5个办事处及52个国际销售伙伴,业务覆盖150多个国家及地区。2010年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在全球30多个城市举办超过88个展览 会,其中一半以上在德国以外地区。

同期举办还有:

Secutech台北国际安全博览会盛大开幕

Info Security台北国际信息安全科技展

Fire&Safety台北国际防火防灾应用展

Secutech第十四届台北国际安全博览会导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