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山东寿光“三大提示”法增强居民安防意识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治安防范,不断创新基层基础工作,近期,山东省寿光市公安局站前派出所在深入开展调研的基础上,积极推行社区民警“三个提示”工作法,扎实做好治安防范工作,有效地增强了辖区居民的安防意识...
资讯频道文章B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治安防范,不断创新基层基础工作,近期,山东省寿光市公安局站前派出所在深入开展调研的基础上,积极推行社区民警“三个提示”工作法,扎实做好治安防范工作,有效地增强了辖区居民的安防意识。

  一是口头提示。结合“大走访”开门评警活动,社区民警主动向群众开展安全防范预警提示宣传,并帮助群众有重点、有针对性地掌握基本防范要领,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能力。

  二是书面提示。各社区警务室民警根据各自责任区内的实际治安状况,针对发案规律及特点,定期印制“警情提示”和“防范要点”,及时进行发放,切实提升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

  三是座谈提示。社区警务室民警每月定期召开由企事业单位、居民小区、场所等负责人和群众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及时通报警情动态,力求从源头上预防和遏制违法犯罪案件及安全事故的发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