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浅谈华通伟业系统集成服务

所谓系统集成,就是通过结构化的综合布线系统和计算机网络技术,将各个分离的设备、功能和信息等集成到相互关联的、统一协调的系统之中,解决各类设备、子系统间的接口、协议、系统平台、应用软件等与建筑环境、施工配合、组织管理和人员配备相关的一切面向集成的问题,从而使资源达到充分共享,实现集中、高效、便利的管理...
资讯频道文章B

  1、服务概述

  由于网络在不同地域、不同时间、不同用户、不同功能方面有着多样化要求,因此在网络建设中对于不同域或工作组往往使用不同的网络服务操作系统,而即使采用相同的服务器系统,各终端也经常使用不同的操作系统。这就要求各个不同的系统之间能够相互兼容,互相转换,需要对企业内外部关联信息系统进行数据、业务以及流程的集成,实现企业内外部协同管理。

  所谓系统集成,就是通过结构化的综合布线系统和计算机网络技术,将各个分离的设备、功能和信息等集成到相互关联的、统一协调的系统之中,解决各类设备、子系统间的接口、协议、系统平台、应用软件等与建筑环境、施工配合、组织管理和人员配备相关的一切面向集成的问题,从而使资源达到充分共享,实现集中、高效、便利的管理。

  2、服务内容

  华通伟业提供的系统集成服务包括向客户提供从系统设计、系统安装调试、系统维护、系统保修、技术培训和IT咨询的全程服务,覆盖设备系统集成和应用系统集成两大方面。

  1、设备系统集成

  也可称为硬件系统集成、在大多数场合简称系统集成,或称为弱电系统集成,以区分于机电设备安装类的强电集成。它指以搭建组织机构内的信息化管理支持平台为目的,利用综合布线技术、楼宇自控技术、通信技术、网络互联技术、多媒体应用技术、安全防范技术、网络安全技术等将相关设备、软件进行集成设计、安装调试、界面定制开发和应用支持。

  2、智能建筑系统集成

  指以搭建建筑主体内的建筑智能化管理系统为目的,利用综合布线技术、楼宇自控技术、通信技术、网络互联技术、多媒体应用技术、安全防范技术等将相关设备、软件进行集成设计、安装调试、界面定制开发和应用支持。其实施的子系统包括综合布线、楼宇自控、电话交换机、机房工程、监控系统、防盗报警、公共广播、门禁系统、楼宇对讲、一卡通、停车管理、消防系统、多媒体显示系统、远程会议系统等。

  3、计算机网络系统集成

  采用功能集成、网络集成、软件界面集成等多种集成技术,它是一个多厂商、多协议和面向各种应用的体系结构。这需要解决各类设备、子系统间的接口、协议、系统平台、应用软件等与子系统、建筑环境、施工配合、组织管理和人员配备相关的一切面向集成的问题。

  4、安防系统集成

  安防系统集成实施的子系统包括门禁系统、楼宇对讲系统、监控系统、防盗报警、一卡通、停车管理、消防系统、多媒体显示系统、远程会议系统。安防系统集成既可作为一个独立的系统集成项目,也可作为一个子系统包含在智能建筑系统集成中。

  5、应用系统集成,以系统的高度为客户需求提供应用的系统模式,以及实现该系统模式的具体技术解决方案和运作方案,即为用户提供一个全面的系统解决方案。应用系统集成已经深入到用户具体业务和应用层面,在大多数场合,应用系统集成又称为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集成。应用系统集成可以说是系统集成的高级阶段,独立的应用软件供应商将成为核心。[nextpage]

  6、系统集成还包括构建各种WIN、AIX和LINUX的服务器,使各服务器间可以有效的通信,给客户提供高效的访问速度。

  3、服务特点

  1、适合能源行业特点和信息系统现状

  以华通伟业多年企业系统集成的丰富经验为依托,结合能源行业特点,满足能源行业客户信息化建设需求。

  2、易用标准

  华通伟业提供的各类业务系统解决方案遵循“面向客户、面向服务、面向管理、面向发展”的设计原则,采用先进的体系结构和多种设计开发技术,有着平台开放性、标准统一性、易用实用性、强大的灵活适应性、很好的扩展维护性以及很高的经济性,为客户稳健运营、业务拓展及竞争能力的增加提供了强有力的武器。

  3、安全可靠

  华通伟业设计、实施网络系统集成解决方案时,注重高可靠性、安全性、易维护、适应性强、兼容性、可管理性、开放性与标准化,在兼顾目前状况及以后发展趋势的基础上,全力保障客户业务运营的安全、可靠和稳定。

  4、智能灵活

  华通伟业在规划办公机构系统集成过程中,注重可靠性、实用性、先进性、扩充性、标准化,可以将语音、数据、图象等设备彼此相连,同时与外部通信数据网络相连,统一规划、设计,一步到位地汇集在一套模块化、结构化的综合布线系统中,支持各类数据通信、多媒体技术以及信息管理和未来的发展,具有很好的智能性和灵活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