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紫光清投提供完备的教育行业系统解决方案

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全线视讯产品生产研发厂商,紫光清投凭借行业内第一的技术创新、雄厚的科研力量、人性化的售后服务和丰富的教育界服务经验等优势,联合紫光软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于教育行业,整合出一套完备的、操作性强的、行之有效的教育系统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两会期间,温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2012年财政性教育经费支出要占国内生产总值的4%左右,回顾几年来从2.81%、3.01%、3.22%一直到3.48%,每年都在持续增长,标志着我们政府对教育行业越来越重视。

  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全线视讯产品生产研发厂商,凭借行业内第一的技术创新、雄厚的科研力量、人性化的售后服务和丰富的教育界服务经验等优势,联合紫光软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于教育行业,整合出一套完备的、操作性强的、行之有效的教育系统解决方案。此套方案包含硬件和软件两个部分:紫光清投拼接大屏幕和紫光软件教育平台数字校园系统。

  紫光清投全线产品(DLP、DID液晶、边缘融合)及各种衍生品,周边产品,能够完美满足教育行业涉及视频监控,远程教学,多媒体教学,视频会议等各种应用的需求,广泛应用于电教室、会议室、学术报告厅、阶梯教室、多媒体教室及监考系统,实现一站式购物,避免了产品兼容性问题。另外,作为大屏幕行业科技领先者,紫光清投大屏幕的各种参数都代表了行业最高水准,能够完美的应对教育行业在对比度、亮度、可视角度等方面严格的要求。

  此外,独特的“物联网拼接解决方案”能满足教育行业对产品扩展性、灵活性、稳定性、易维护性的严格要求,真正让大屏幕插上科技的翅膀,为教育事业的腾飞助力。

  还有,紫光清投自主研发创新的“一云三端™”产品,能够让学校和教育局领导即使身处异地,也能通过手机和笔记本电脑实时了解大屏幕上显示的事件现场情况,迅速做出决策。完美、高效、及时的解决校园突发事件。

  几年来,在国家以信息化带动教育现代化的大方针指引下,紫光清投为全国多所高等院校提供了完备的大屏幕显示设备解决方案,先后为清华大学、中南大学、以及国家多所重点普教院校提供了先进的设备方案,协助他们对计算机教室、多媒体教室的建设和改造。

  以下是近年来紫光清投在全国教育领域做过的部分成功案例剪辑:

  1、清华大学公共安全研究中心

  规模:50寸 3X6

[nextpage]

  2、中南大学DLP显示设备

  规模:60寸 2X3


  3、五一小学会议室

  规模:67寸 2X3


  4、北京市海淀区教育信息化产品交流会

  规模:67寸 2X3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