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星电子发布ViSS 运营级智能视频监控平台

近期,中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面向固网和移动监控融合,推出了新一代运营级远程视频监控系统——ViSS运营级智能视频监控系统平台。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期,中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面向固网和移动监控融合,推出了新一代运营级远程视频监控系统——ViSS运营级智能视频监控系统平台。

        与市场上现有的绝大多数视频监控平台不同,ViSS智能视频监控系统采用了先进的视频流\控制命令流\网管信令流,三流分离的架构,并且配备了强大的网络和系统管理功能。它具有大容量、高可靠性、易运营、易维护、多级架构、扩展性强以及监控功能丰富等特点,适于政府、公安、运营商、金融、电力、厂矿等各类企业大规模网络视频监控系统的部署和建设。该产品采用模块化的设计架构,部署规模灵活,适用领域广泛,既适合于电信运营商做商业部署和行业部署,也可满足电力、智能交通、银行等各个行业的专业安防监控需求。特别是在大规模、集成化部署的应用下,更显出ViSS智能视频监控系统的大容量、易管理和维护的系统优越性。

  系统构架

ViSS智能视频监控系统逻辑架构图

  主要功能

  视频监控及告警联动: 具备实时视频监控,抓拍,录像,存储管理,下载和在线回放的能力。丰富的告警触发能力和告警预案配置的能力,支持PC终端声光告警,Email、短信或彩信手机告警。支持GIS地图、电视墙。

        监控客户端平台管理: 支持对全网包括前端视频服务器、平台服务器、矩阵等所有网元的管理,提供了符合ITU-T规范的完备的配置管理、故障管理、性能管理、用户管理和计费管理等网管功能。

监控客户端

  GIS地图运营支撑:提供SOAP接口和详细的CDR话单与运营商的营帐系统对接。系统所具有的计费和运营维护能力可以帮助运营商向不同类型的客户同时提供托管式服务,有针对性地采取不同的计费策略和服务等级。

GIS地图

  两级平台:ViSS系统产品首创的功能,满足两级中心、多级运营的视频监控网络架构。实现了上级平台和多个下级平台互联,上级和下级平台分别独自管理,跨平台业务访问的功能需求。 [nextpage]

  智能分析:支持前端智能和平台智能分析。包括周界防范类的入侵、越界、移走、遗留、逆行、徘徊、遮挡;人脸抓拍、人流统计和视频质量诊断。

智能分析

  二次开发:提供基于Windows平台的二次开发包,实现视频播放、云镜控制、录手机客户端像回放的嵌入式应用。

  产品特点

  大容量和超强性能

  ◆ 系统的设计满足超大容量需求,单模块业务性能强大

  ◆ 可扩展性强

  ◆ 系统支持多级组网的架构

  高可靠性

  ◆ 软件延续性好,功能模块独立开发,松耦合架构,确保系统软件整体可靠

  ◆ 硬件高度可靠,系统配置采用冗余设计

  ◆ 强大的网管功能,实时监测系统运行状态,保证系统正常运行

  模块化设计,架构灵活

  ◆ 各个功能模块独立设计开发,模块之间松耦合

  ◆ 根据应用需要可分布式部署功能节点,功能节点可以实现灵活的负载均衡部署

  ◆ 可根据系统规模量身配置功能模块

  互通和兼容能力强

  ◆ 支持与GIS及智能分析系统融合

  ◆ 支持运营商各类业务系统的互通

  ◆ 支持多个厂家的前端设备接入

  ◆ 支持与其他视频监控系统厂商平台的互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