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霍尼韦尔在第六届机场高峰论坛推出机场多种解决方案

2011年4月22日—鉴于机场变得越来越复杂,机场管理人员正在寻找不同的方式来提高效率,加强竞争力。在海南三亚举行的“2011中国第六届机场发展与投资高峰论坛”上,全球自动化控制技术领导者霍尼韦尔展示了在复杂环境下,其先进的机场管理解决方案如何帮助机场创造更安全、更环保、更高效的运营环境...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4月22日—鉴于机场变得越来越复杂,机场管理人员正在寻找不同的方式来提高效率,加强竞争力。在海南三亚举行的“2011中国第六届机场发展与投资高峰论坛”上,全球自动化控制技术领导者霍尼韦尔(Honeywell,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展示了在复杂环境下,其先进的机场管理解决方案如何帮助机场创造更安全、更环保、更高效的运营环境。

  中国是世界上民航市场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近年来,中国航空工业在数量和规模上持续增长,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发展。中国将在2011至2020年间建立50个机场。建成之后,中国将拥有240个机场。

  霍尼韦尔拥有航空方面的先进知识和技术,不仅能提供航空电子及机械部件,还能提供机场安防、安全和楼宇与环境控制自动化产品和服务,大大提高了航空事业的安全性。在航空飞行方面,霍尼韦尔技术能提高飞行的安全性和效率,已成为中国主要飞机制造商和航空公司的合作伙伴。在机场运营管理方面,霍尼韦尔专业的自动化控制技术能为现代化的中国机场提供独特的解决方案。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机场业,霍尼韦尔新成立的机场业务部整合了公司旗下诸多业务部门的产品和技术,包括楼宇管理系统、能源管理系统、生命安全系统、安防系统、机场照明系统、助航灯光、可视化泊位引导系统、高级地面活动引导系统、跑道异物检测、车辆追踪系统等,为广大机场客户提供了全方位、一站式的运营管理解决方案。

  “不管是航空飞行还是机场运营管理,霍尼韦尔致力于使空中旅行更安全,更舒适,更高效。”霍尼韦尔中国和印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沈达理说道,“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和城市化进程的推进,航空工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不管是驾驶舱、滑行道,还是航站楼,所有的技术和系统都必须相互配合、紧密联系,这是至关重要的。我相信,在保持低运营成本和低能耗的同时,霍尼韦尔专业的航空航天技术和自动化控制技术能帮助客户增加安全性,降低事故率,并提高舒适性和运营效率。

  目前,世界上已有几百个大型机场成功运用了霍尼韦尔提供的集成解决方案,包括美国最繁忙的芝加哥奥黑尔机场,国内人流最大的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和全世界货运量最大的香港国际机场等。

  除了系统集成, 霍尼韦尔在安防、生命安全和楼宇和环境控制等领域也具有深厚的专业经验和领先技术,并为此次论坛带来了针对机场环境的多项解决方案。针对机场安全防范的严格要求,霍尼韦尔安防机场集成解决方案以机场安防集成管理平台HUS为基础,整合视频监控、高级视频分析,门禁和出入口管理、周界防范报警于一体,结合先进的雷达视频追踪(RVS)、光纤感应(FSF)、无线射频标识(RFID)及生物识别技术等,有效提高了机场大范围周界的防范效率,完善了对机场复杂人群的综合管理能力,增强了对机场不同环境条件下的实时监控及快速反应能力。同时, HUS还可以与机场专用的业务管理系统和办公自动化系统进行数据交换、信息共享(如航班信息、安检状态)、资源互用,以实现提前预警、排除隐患、快速响应等管理方式,大大增强机场安全系数,提高机场的综合安全防范能力。

  霍尼韦尔机场生命安全一体化解决方案整合了先进的火灾报警系统,烟雾探测、感温探测、火焰探测、电气火灾和气体等多种探测系统,消防/公共广播和语音报警系统等众多生命安全产品,通过高性能的智能控制通信方案集成一体,为机场客户提供一个更完善的生命安全解决方案,进一步提升机场的安全系数和智能标准。霍尼韦尔安全产品更可为机场客户提供专业的个人安全防护解决方案,并以此帮助客户改善工作环境安全。

  霍尼韦尔机场环境控制解决方案,整合了智能楼宇控制系统,包括加热过程控制、通风控制、冷却和制冷控制、温度控制、照明控制、空气净化等,通过管理层网络与各级控制器网络的无缝链接,将各种现场的实时运行状况集成到统一的人机交互界面,实现对机场整体运营状况的监视和管理。其高过滤、小阻力、低功耗的电子空气净化系统结合紫外线和光触媒滤网,可有效去除空气中95%的颗粒物,杀灭86%的细菌、病毒等有机物,为旅客提供健康的候机环境;先进的LED照明解决方案,可为机场节省50%以上的能耗; Ex-or 智能灯光控制内置光感探测器,可根据室外照度,自动调整室内光源明暗并可按设定的使用需求自动关闭室内光源,充分利用自然采光,最大程度上节约能源。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国际是一家位列财富100强的多元化技术和制造行业的领先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殊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