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西山壹號院八重安防体系 中国智能安全豪宅新标准

“戒备森严的高墙大院,笔挺威仪的警卫门岗……”,这曾经是京西大院的独特符号和标志,默默为国家元勋提供着高枕无忧的隐秘生活。如今,西山壹號院,深谙峰层人士的心理需求,汲取京西大院独有的卫戍精髓,借鉴并有所超越的将“高墙、人防与科技”三者有效结合,采用当代“八重尖端安防系统”,为业主提供全天候京西大院独有的安心生活...
资讯频道文章B

  “戒备森严的高墙大院,笔挺威仪的警卫门岗……”,这曾经是京西大院的独特符号和标志,默默为国家元勋提供着高枕无忧的隐秘生活。如今,西山壹號院,深谙峰层人士的心理需求,汲取京西大院独有的卫戍精髓,借鉴并有所超越的将“高墙、人防与科技”三者有效结合,采用当代“八重尖端安防系统”,为业主提供全天候京西大院独有的安心生活。

  甲级智能建筑专家,巨资定制千兆光纤网路

  智能化建筑并非是一个新鲜话题,然真正做到高端化定制化配置的,可谓凤毛麟角。近期即将开盘的西山壹號院,在此方面可谓硕果累累,礼聘曾为全国人大23号院、国家统计局办公楼等服务的中华通信,为其量身定制匹配大院文化的智能化建筑系统,其崭新亮点和标准,让业界刮目相看。

  经融创团队与国家级的专家团队多次论证,为满足西山壹號院其高端需求,最后定夺采用庞大的,具有超强稳定性和极高抗干扰性的集成网络平台系统。其千兆级宽带规格,并非普通住宅可模仿,光纤网络铺设动辄就几十万上百万,如此不惜工本的投入将引领豪宅进阶“千兆级时代”。

  正因有了这条不寻常的光纤网络系统,使得西山壹號院“3.6—4.8全石材高墙、无盲点周界报警系统、可视对讲及门禁系统、24小时电子巡更系统、幕帘红外探测系统、360度24小时视频监控系统、停车管理系统、集中安防检测系统”八重安防系统高效、优良、高质的互动和运转。

  公共空间立体布防,全天候护佑宅门大院

  在高端住宅智能化标配的基础上,更有体现西山壹號院的独特亮点,譬如 3.6—4.8全石材高墙,即是一道独特的风景,彰显京西威仪排场,同时与无盲点周界报警系统,形成第一道不可逾越有形和无形的墙。据了解,沿小区周界设置主动红外对射和固定枪式摄像机,采用44万像素的摄像头像素,是当前市场高端配置,高感光度为0.01,哪怕只有星光点点的光线,亦能捕捉异常。一二期围墙分布着38对红外装置,每一段发出4道红外线,共同形成西山壹號院第一道无法逾越的墙。

  另外,停车管理系统的独特之处,摈弃了手动刷卡的作法,而是采用更人性化的远距离读卡识别系统,驱车到门口3—5米的距离内,就会自动捕捉“卡、车牌、车型”, 三者统一车库栏杆将自动放行,安全高效快捷兼备。其中,“一卡一库一线”手法,更令西山壹號院业主更加便捷、舒适、安全,此卡是全球独一无二不可复制的身份密码,并根据业主不同需求量身定制。

  据考,车库监控系统采用半球式云台一体摄像机也绝非徒有虚名,两台半球式摄像机能够达到360度无死角进行检验,且车库内各个车道设置固定抢式摄像机,能够监控整条车到进出车辆状况,与总控室联动随时监控各车道及车位状况。在社区道路出入口、大堂、地下停车场、电梯及重要的公共场所都有专业摄像机,360度视频监控,确保监控无盲点,24小时全天候录像,且录像资料保留一个月之久,级别之高令人叹为观止。

  室内豪华智能安防,帷幄之内固若金汤

  可视对讲及门禁控制系统,构筑成进入室内空间首当其冲的关隘,三重安全身份确认,门禁双保险系统设置,即使在停电时亦可可实现脱机运行,记录来访人员图像。室内也设多道关防,除厨房燃气探测器、主卧室紧急按钮外,更采用国际前沿的幕帘红外探测系统,宛如覆盖每一扇窗的“金钟罩,铁布衫”,通过外窗内侧安装幕帘红外探测系统,当非正常进入户内时,系统即刻报警,并及时讲报警信号传至物业中控室,全天候守护业主房屋安全。

  更让业界赞叹的豪华级物业中控室,人性化的考虑到为物业人员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如此方能发挥人防和智能安防双倍叠加效应。中控室是可视对讲、门禁、电视监控、防盗报警、智能灯光、停车管理等系统的主控设备安置场所,是小区智能安全控制的心脏,通过中控室的大屏幕显示墙可实时显示监控画面,直观地查看园区的情况。其中百万级超大无边界液晶显示屏,更是北京高端住宅市场独有,由12块46寸三星液晶无边界组合拼接,串联八大智能安防系统,一但出现异常,可以最大化放大清晰辨认特殊状况。

  西山壹號院,借助光纤铺就千兆网络平台,以集中监控室为指挥中枢,令八重安防体系层层把关、重重戒备,由外及内360度全天候监控,让大院安防无盲点无死角,令业主畅享高枕无忧的大院生活,擎划中国智能安全豪宅新标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