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1华南自动化智能建筑论坛广州站圆满落幕

2011年4月21日,2011华南自动化智能建筑论坛广州站于文化假日酒店隆重召开。本次论坛由深圳自动化学会、深港自动化界联络机构、惠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广州市自动化学会、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联合主办...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4月21日,2011华南自动化智能建筑论坛广州站于文化假日酒店隆重召开。本次论坛由深圳自动化学会、深港自动化界联络机构、惠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广州市自动化学会、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联合主办。

  华南自动化智能建筑论坛是一年一度涵盖华南智能建筑行业规模化、专业化的盛会之一。本次会议吸引了来自华南地区的自动化业界知名专家、知名企业、各大建筑设计院代表、系统集成商、工程商、房地产商及其相关行业人士等200多人欢聚一堂,共同重点讨论了当今智能建筑行业的最新发展方向、最新技术及最新产品与经典工程案例分享。

  论坛上,与会企业代表重点围绕智能建筑、建筑节能技术、安防、数据中心、物联网技术以及新产品应用等进行了研讨,探讨了智能建筑行业创新、环保、节能、智能建筑与物联网技术的发展之路。美国汉军、达实智能、伟昊电子、北京海汇天创、雷士网络、筑泰防务等十余家知名企业携最新产品、技术与经典工程案例闪亮登场。

  深圳自动化学会会长杜育凡主持了本次会议,广州市自动化学会会长朱学锋教授为大会致辞,并现场就智能建筑行业的发展状况进行了深入阐述,并指出,智能建筑未来将朝着创新、环保、节能方向迈进,着力打造智能建筑与物联网技术的融合发展之路。

  美国汉军智能系统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王琰美国汉军携最新产品与技术出席了本次论坛,智能系统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王琰发表了精彩演讲,为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汉军一卡通整合系统的扩展应用。

  广州伟昊科技电子有限公司产品总监万云峰广州伟吴电子产品总监万云峰为大家带来了《网络产品给智能建筑行业带来的变化》主题演讲,并指出,在若干年以后,智能建筑的安防系统将变得全数字化、网络化,成像质量都在1080P以上;丰富的网络资源实现高速、稳定、无线化,视频“物联网”成型;智能系统将不再有单独的报警系统,由具有人性智慧的摄像机完成异常操作。

  北京海汇天创科技有限公司叶青北京海汇天创科技代表叶青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一同探讨分析了物联网与思美特智能家居。叶青先生演讲中表示,作为物联网产品应用之一,自动化家居不再是一幢被动的建筑,相反成了帮助主人尽量利用时间的工具,使家庭更为舒适、安全、高效和节能。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的总工程师李进保先生深圳达实智能新产品、新技术与经典案例亮相本次会议,达实智能总工程师李进保先生为现场人员分析了城市综合体项目智能化系统设计重点及施工难点,详细讲解了相关技术。李总工称道,在酒店智能化方面,达实智能拥有14年的酒店智能项目经验,为用户提供包括方案咨询、规划设计、定制开发、设备提供、施工管理、系统集成和维护服务等更全面的酒店智能化建设方案。

  惠州雷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方涛惠州雷士网络携最新综合布线产品与技术、安防产品、照明产品与经典工程案例闪亮登场。惠州雷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方涛先生就《布线系统产品质检验方法》为主题发表了精彩演讲,并与参会人员简单分析了当今智能建筑行业的最新发展方向、雷士网络布线最新技术、最新产品与经典工程案例分享。

  筑泰防务(中国)有限公司耿强筑泰防务(中国)有限公司代表耿强先生为与会人员分享了《核电、轨道交通ASC安全防务的解决方案》并详细介绍了筑泰防务在银行系统、运功场馆项目、房地产等的应用经典案例。

  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于峰崎教授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于峰崎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并为现场观众分析了当前物联网的两大关键技术及其特性以及物联网服务平台的建设和其重要性。直至下午6点,本届论坛广州站在一片欢呼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此次广州站是2011华南自动化智能建筑论坛继深圳后的第二站,第三站惠州即将召开。华南自动化智能建筑技术论坛每年举办一次,充分展示了当今智能建筑行业的最新发展方向、最新技术和产品,为业界同仁提供信息技术交流与合作的新平台,更将引领业界同仁走进创新、绿色节能的智能建筑领域未来绿道。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